想養貓還是要去貓舍挑選貓嗎?

時間 2021-05-07 14:01:43

1樓:歡歡

如果沒預算就去救助站有預算不多選擇寵物店記得找正規的打過疫苗絕育的

預算多那就貓舍品相好健康粘人

反正養貓一般般養乙個月都要五百

2樓:今天板板沒睡醒

從朋友家抱的哈哈哈(▽`)

她家配的一窩純種小藍貓太可愛遼

3樓:斌鑫

正規貓舍的貓不僅健康,大多數性格都挺好的,流浪貓反而容易遇到性格不好的,純種貓裡也有比較便宜的品種,或者也可以養貓舍退下來的貓咪。

4樓:滋滋

注重品相就正規貓舍挑呀,健康有保障,而且繁育人會指導你養貓。

不注重的話領養嘛,大田園很可愛呀哈哈哈我接觸英短繁育之前養的第一只貓就是田園貓橘貓

5樓:川流不息

如果是真的喜歡貓,也為養貓準備了條件,何必要去貓舍,那麼多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養貓的,那麼多無家可歸的小貓咪等著你呢,不必在意形式,遇到合眼緣的就養了吧!

6樓:k-raven9

七分性格三分養吧,保險起見還是去正規貓舍比較好,來自一直田園貓鏟屎官的建議,我家神經病一開始真的皮,抓人不收爪子,咬人,抓各種東西咬各種東西,但耐心養下來,稍微留點心調教,現在也是粘人小妖精一枚。但正規貓舍的貓,真的是你伸手它就把腦袋湊過來蹭的熟練技師

7樓:哈尼喵德文卷毛貓

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對於品種是否有傾向...

貓咪作為家庭的長期陪伴寵物成員健康肯定是第一位的。正規負責的貓舍(非假貓舍)對於貓咪的健康性格品相血統基因篩查都是基本專案。

如果只是想養只貓作為陪伴,對品種沒有要求,建議領養代替購買,小田園貓經過野外殘酷的環境篩選,都具備了強大的抵抗力和身體素質。

如果您想養乙隻純種貓,建議您挑選一家正規貓舍進行購買,在購買之前一定要確定貓舍繁育人貓舍貓咪在各賽事中的水平實力,貓舍繁育養護知識實踐的專業度以及售後服務,是否可以對您接下來的養貓過程中遇到的疑惑進行細心的解答,如果不能換另一家購買。從貓舍主理人對貓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等方面來看,在一定程度上與繁育貓咪品質貓舍服務是成正比的...

8樓:柚子醬愛吃肉

9樓:

新手想要養乙隻性格好的貓的話,建議去正規貓舍挑選,貓舍經過選育的貓普遍比較溫順而且可以為新手養貓提供建議和幫助。

田園貓的優點是健康好養,但性格極不可控,可能會使新手養貓者產生心理落差進而對貓不利。所以推薦正規貓舍的貓,一定要是正規的帶證書的,不要到後院貓舍挑,否則容易買到近親繁殖多病的。

10樓:芙蕾雅的鏟屎官

正規貓舍出來的貓,不只是品相有保障,身心健康也是一樣有保障的。如果在後院貓販子那花2.3000買只貓,品相就不說了,回家沒幾天大病小病都來,那時候費時費力費財,看著貓生病自己心裡還難受。

養貓新手如何挑選貓糧?

翰林鳥PLUS 看經濟能力。真土豪直接上百利高蛋白。我家小貓接來之前吃的是金裝素力高,最近也一直在吃,每週六改善下伙食開個罐頭。最近看阿飛和巴弟這款貓糧不錯,準備換他家的P86或者c100 Barbed kylo晨 看你經濟條件,有錢想對貓好點那就進口糧,品質品控相對貓糧會好一點。百利,金素都是不錯...

住宅樓養貓販賣(貓舍) 合法嗎?

qiyee 合法,前提是不擾民並且做好衛生,畢竟沒有哪條法律禁止你養2 30只貓。如果是想做貓舍的話不推薦買小區房,如果真遇上麻煩的鄰居物業 居委會會很煩。推薦去外面找密度大的房子,被投訴的概率就比較小,推薦買頂樓。 鑫天王 這個原則上是不行的,但是實際中大多數家庭貓舍 非專業 都是這麼運營的。你這...

想養貓,哪種貓最蠢?

咿呀咿呀呦 我家布偶弟弟太蠢了,從小瘋跑把腦袋撞了無數次,逗貓棒只有等停下來才撲,會動的玩具都不會玩,最喜歡的玩具是粉色小老鼠 粉色小老鼠 伯納天純 哈哈哈,大多數貓咪,尤其是1歲以上絕育的貓咪,白天在家都是自己睡 吃 玩,等你回來。可能這就是你想說的蠢貓吧。不過,一般來說品種貓通過了基因的篩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