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選擇在貓舍買貓

時間 2021-05-11 11:40:46

1樓:笑天貓

如果說乙個「正規的家庭貓舍」能做得到給種貓做基因檢測,不籠養,餵食高檔貓糧凍乾,那麼我不相信這家貓舍的主人會缺那幾百塊錢的協會註冊費。

2樓:鹿摸魚

我感覺我寫這個答案怕是要被噴了,但是確實是心得體會。

我心裡貓咪價效比排行

家養》貓舍》其他後院

我的第一只貓,是閨蜜的貓兒子,不留遺憾配的,生了一窩,我領走了乙隻母的。同時另乙個閨蜜,看我有貓了,也想養,就同期也養了乙隻英短,公的,我們經常一起玩,就開玩笑說結親家。後來也就生了一窩。

這窩5只4只被朋友們紛紛領走。我留了乙隻在家裡,一直養著。這是虎哥的來歷。

然後想養乙隻,漂亮的布偶,千挑萬選了乙隻布偶,正規貓舍吧,貓確實很好,很漂亮,檢查了耳朵,全身的毛,屁股,腳爪,都很好沒有一點問題。也很活潑,關在籠子裡,空間挺大也衛生,我很滿意,心甘情願花了錢帶回家。隔離著。

到晚上,我看echo(布偶)比較熟悉環境了,我就帶他去玩貓爬架,逗他玩玩具。echo什麼都很好,但是一玩起來有對比我就覺得貓舍終究還是沒有自家的養著好。

虎哥是女孩子,在兄弟姐妹裡面也不突出。打架也不是最厲害的,就這樣都比echo厲害太多了。虎哥貓爬架隨便跳躍,勾東西,跑步,剎車,爪子十分有力。

肉團團的,一身五花肉吧,我還覺得她瘦呢…兄弟姐妹好幾個比她能打能吃,對比echo,兩個貓生日差一天,echo徒有布偶的大骨架,比虎哥高一些,但是跑步速度,抓東西的力度,攀爬,跳躍的能力,宛如幼兒園對戰小學六年級,就連咬東西都十分秀氣…弱不禁風異域美少年?虎哥食量也比echo大,性子也野一點…不對比,單看echo也是活潑好動的小貓咪啊…對比才知道比同級生差了很多。

兩貓畫風真的很像田野少女虎哥,和鄰國病弱小王爺(?)

最後希望我可以慢慢把echo調理好吧…

綜上,如果朋友家裡有出生小貓的,不計較血統品種,只要你朋友是個靠譜養貓的,那就比貓舍的好。貓舍主要是純種貓了,追求品種的,就選擇正規貓舍,不追求的可以考慮一下家庭繁育,最好是朋友家裡那種生一窩的,長期繁殖賺錢的也不太贊同,其他後院型別就不說了,誰看誰知道。

3樓:失格

怎麼說呢,因為貓舍的貓普遍比較貴吧,養著做寵物,差不多的貓貓舍可能幾千,家養的可能就幾百,而且不是所以人都能從貓舍買得起,誰也不敢說所有人買的都是正規貓舍的,都絕育了吧

4樓:別來無恙

因為覺得不論是什麼品種,貓都很長得很可愛,關鍵還是要看性格和眼緣。

另外,更偏向於領養代替購買。比起那些從出生就好吃好喝無憂無慮長大的貓咪,命運多舛在外面流浪過懂得感恩和珍惜的小貓咪更令人憐愛。

5樓:酥餅

不知道你說的貓舍是不是跟我理解的貓舍有偏差。我理解的貓舍是做繁育的貓舍,另外一種是門店的,從別的地方倒騰貓賣。

我自己買的話,更傾向於從做繁育的貓舍買。

貓為什麼不拉在貓砂盆裡?

喉子小青 只把我的分析說出來,供參考。貓既然要在貓砂盆里拉,那麼說明貓對於貓砂並不排斥。定點排便的習慣也沒有變。五六次中有一兩次拉在外面,首先要考慮的是不是貓砂結團多了,結團大了。而貓砂好不好貓最有發言權,但它不會說。每一次貓拉在外面時,先檢查貓砂,結團量是多少,建議做個記錄。將多次貓在貓砂盆外拉時...

後院布偶貓為什麼比正規貓舍的還好看 ?

王二小 不能只看特例不考慮概率問題,當然高階血線貓舍種貓也有不爭氣的時候,而且均值回歸也一樣存在,就像清北父母大部分生不出清北孩子一樣,但是就下限而言,貓舍下限高於後院是確定肯定一定的 Joyce 我感覺後院和正規貓舍的定義很多,有些地方就算正規貓舍也會去購買後院貓銷售的,不然人家拿證書是為了什麼為...

為什麼問賣貓的貓舍名字,都不願回答?

種花家的貓 百分之七十的人眼高手低,總是想用買豆腐的錢用來買正規貓舍的貓。同樣的品相,乙隻2400,乙隻3400。都覺得那個賣3400的更黑。然後去問2400的貓舍名字。還說什麼不告訴你貓舍名字 Mildbeast醬油 應該是二手貓販子吧,一般來說貓舍不會繁育很多品種,像我們這種貓舍或者更大型的,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