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高校清理流浪貓狗?

時間 2021-05-07 02:48:27

1樓:滄綟

寫一波吧,雖然可能文不對題,我現在大學還挺好的,沒有太多流浪貓,也不會進到宿舍,我想吐槽的是我高中宿舍阿姨,她看到流浪貓可憐就把乙隻流浪貓和它的崽都收進宿舍了,剛開始我還覺得阿姨不錯,善良。可是直到有一天那群貓進了我宿舍(十人寢)撕爛了我斜對床女孩子成捲的衛生紙,可見貓爪很利,然後在我寢室拉了粑粑,真的任何乙個人但凡有點衛生意識都不能忍吧,那些貓也沒打過疫苗也沒除過蟲,而且寢室裡有女孩子還特別害怕貓,自從有了貓整天蒙著被子睡覺。

貓第一次進宿舍,搞得我宿舍十二點多還沒睡覺,我忍。但是wtf,一星期三次是鬧哪樣啊?本來高三壓力就大晚上十點半放學,早上五點半就要到教室,貓整天闖宿舍(不止我宿舍進過貓,好幾個宿舍都進過搞得同學大半夜睡不著覺),早上四點多就叫喚又是鬧哪樣啊!

真的是不讓人活了。

幸好學校領導及時發現了,雖然冬天就給趕了出去(真的別提不人道),且不說搞得一群高三狗睡不著覺,放在宿舍本來就不安全(沒打過疫苗),那個阿姨真的那麼有愛心,怎麼不帶回自己家養啊

2樓:

(並不是直接把這種行為比作殺人,只是看看孟夫子罵這種人有多狠)

anla賜予你同情心 、 人道、 人權 ,是讓你用在同類身上的。你用錯了我也不批評你。但你逼著大家都跟著你用錯就欠揍了是不?

3樓:隱者艾倫

真想說,很多學生圖個開心就養幾天,新鮮勁過了就嫌麻煩丟棄了,或者被導員發現強制丟出去了,這些人既然沒有承擔責任的態度,就請不要傷害這些貓貓狗狗……

而且大家都知道狂犬病致死率可是100%的……出了問題,學校責任大了,死個人和清理貓狗那個重要,相信學校也都明白,清理肯定是要清理的,我很贊同這一點,但學校下發通知,往往就不注重執行環節,很多校工相信也是哪種大娘大爺,沒什麼文化,更不會跟學生似的在乎貓狗生命,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打死流浪貓狗的事情發生……所以如何人性化的解決流浪小動物問題也挺考驗學校處理問題能力的,其實想想成立個社團照顧這些小動物也不錯

最後奉勸一句,一開始不能養就別養,別給它們徒增傷害,也別給周圍的同學還有學校增加麻煩。即使不養了,也不要隨意遺棄它們,居然選擇了養,就請承擔起你的責任。

4樓:

看法就是:做的很對。

我正面回答了啊,管理,我看你怎麼刪我答案

PS:我就是想來看看有多少人同情心氾濫的,有多少人給這些野貓野狗洗地的。

5樓:

好好制定並且執行校規,嚴禁在校飼養寵物,違者嚴格處分扣學分。發現的動物一律送檢疫中心,不想讓它死就自己捐錢找領養,找著新主人動物自然得救,自己要是做不到的事別指望旁人非得做。

或者再損一點,把所有要求保留流浪寵物的學生集中到乙個宿舍樓,但凡發現流浪動物全送他們那兒去,叫他們照顧,照顧不好追究責任並且在網際網路上發起聲討「主動要求留下它們並且飼養的學生現在居然不負責任把狗餓成這樣了!已經查到是**學校的***大家都來譴責!」

高校是否應該將流浪貓狗拒之門外?

我個人覺得他們畢竟不是人類,還是存在一定的獸性的。我大三。之前有兩次,我被學校裡的貓和狗追過,我並沒有惹它們。它們拼命地追我,速度快攻擊性強。今晚,在學校,我被乙隻狗咬了。它不經意地向我跑來,然後就開始用嘴槓我的褲子,然後就真的上嘴咬了。還好沒有咬傷。我手裡還有剛打好的熱水,狗太裝逼了,它沒想到老實...

如何減少流浪貓狗被車撞死

遊歷世界 噢,撞死了怨修馬路的?你願景很好,但是思路太歪了。這樣的想法多了,反而會讓人反感正常保護動物的行為。城市中就應該控制流浪貓狗的數量 收容,撲殺等等。還有就是需要教育缺乏責任心的主人不有拋棄寵物 找人領養啊 以上兩點做到了,自然就減少流浪貓狗數量,也就減少被車撞死的數量。 喵君大大 從根部解...

如何看待城市裡頻繁出現的流浪貓狗傷人事件

嘻嘻嘻嘻 講真的流浪貓狗親近人的都少,大部分看到人都要趕緊跑,還傷人?真的,大部分都是人做出了傷害他們的舉動,或者引起了他們的應激反應,不然真的很少流浪動物主動傷人。動物都會本能的畏懼比自己強大的生物,我們赤手空拳的情況下,會去找老虎獅子打架?除非是跑不掉了,要麼拼死一搏要麼等死才有可能會發起攻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