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想把寵物狗送到鄉下當土狗養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1:19:16

1樓:

自己承擔起養狗的責任和義務之後如果別人想送走你的狗就是他們多管閒事;反之你母親想送走自己養的狗,你似乎沒什麼話語權。棄養是不道德,但狗都是她在打理,所以你也只能指責她不道德,除非你願意接手。

2樓:吃包群眾能吃20個

農村如果好好養(餵食管飽,其他隨便跑)泰迪能活十三年左右(我在農村這麼養的泰迪今年十三歲多倆月)

同一窩的泰迪在城裡好吃好喝養著四年前就嗝屁了

為狗好就讓狗自己選

3樓:長孫無肌

誰的財產誰做主。

你喜歡狗是你的事不要慷他人之慨,哪怕是你媽。

如果你是什所言實,你媽都有抑鬱症了你還猶豫什麼。

你媽更年期加抑鬱症居然一句帶過。對狗的擔憂倒是頭頭是道。

如果最終你媽因為被狗不勝其煩抑鬱症加重甚至自殺了。哪邊重要?

村里養泰迪的不少,什麼前列腺什麼狗毛的一年沒人管一次,也活的好好的。

4樓:我叫詩詩

不如先送到朋友家一段時間,馬上就畢業了,畢業了在外邊租房子,自己照顧就完事了。我看到你說。是你媽當初想養。

然後放棄了,我覺得吧,你要是喜歡你就接手,你要是不喜歡,就直接送人或者賣了的為好。

5樓:貓狗家居指南

你可以好好跟你媽媽談談,擺出實際條件和你的意願,好好溝通吧。如果你媽媽死活不同意,而且身體不好的話,你還是親自找個好人家把狗送走吧,也算是負責到底了。

可以找個附近願意領養的鄰居或者朋友,這樣你也可以隨時去看看它,偶爾給他送一點玩具和口糧。

6樓:蕭小遙

首答說的是事實

不過既然你馬上畢業,要不先送到姥姥家養一年,畢業了你上班掙錢,租房子,狗接回來。不過就是全身剃了重新長一遍。

7樓:公子白

如果你能做到所有照顧狗的行為包括餵食,遛狗,清理,疫苗,美容等等全部由你負責,包括行動上和經濟上,那你完全可以把狗留著,你媽估計也不會反對。

否則,你沒有權利阻止。

寵物狗的血統?

張老師 貌似我家狗子就是,近親繁殖的後果,因為他就乙個蛋,我們是單蛋小王子,雖然,不影響我依然愛他,但是,近親繁殖的狗狗還是越少越好!純血統的狗狗,是兩隻完全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兩隻狗狗繁殖出來的小狗,這樣才能保證他們的純血統 大連自然萌寵 人類近親結婚容易產生畸形弱智是因為人類限於道德及人權約束,沒...

和寵物狗睡覺健康嗎?

咩咩羊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我從小養了只串串,活了16歲,從小就喜歡這些玩意,動不動親一口,咬一下,晚上睡覺摟著,冬天自己鑽我被窩裡,根本沒想過它那個嘴是不是吃過屎,身上有沒有跳蚤,雖然我沒被傳染過啥疾病,如果散養還是不要在一起睡,現在養了只薩摩耶,在樓房裡,定期驅蟲,倒也乾淨,但是開始嫌棄了。嫌掉毛,...

選擇寵物狗有什麼建議?

智小偉 要看你自己的條件了,有沒有經驗,有沒有空間,有沒有時間,有沒有耐心,有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如果都OK,那麼選擇乙個放心的渠道,養乙隻自己喜歡的品種。否則就要慎重考慮了 青果煎餅 泰迪 迷你貴賓犬 最好,掉毛少壽命長好訓練吃的少。最好選擇黑色的泰迪,據說比其他毛色健康 小土狗好處是忠誠懂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