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咪埋臭臭的時候是會用手手,而不是用jiojio?

時間 2021-05-31 08:57:47

1樓:蛋糕盒子

用腳埋的話應該是這樣的姿勢

再加上貓砂盆的限制,這樣埋shi很不得勁,

而且用腳埋看不見shi在哪,很有可能shi沒埋著反而踩一腳shi

2樓:vvvvveron

jiojio不方便。

括號我家貓是每次上完廁所以後拿手手扒盆盆,不扒臭臭。可能是因為愛乾淨吧…

傻貓和傻狗

和貓搶貓薄荷的傻狗

3樓:雙一

針對你這個問題,我問了下我的貓

貓【我其實只有jio,只是前後而已】

我【那你為嘛不用後面用前面?】

貓【那你上廁所為什麼用手不用腳?用上不用下?】我【(_)】

4樓:Sun

因為貓的前爪更靈敏,我們家兩隻貓,後腿一般就看她們起跳的時候和撓癢癢會用,抓蒼蠅什麼的主要還是前爪撲的,雖然是四個腳走路的神獸,但是前爪後爪的分工跟人的手腳是一樣的。

5樓:君莫問

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邀我回答,我家有幾隻貓貓,不過它們都是不用貓砂的,所以用jiojio還是用手手這個問題,我可能無法解答它為啥(深思)

不過,狗狗是用jiojio的╭(°A°`)╮

6樓:美短天下第一

貓的手比你想的要靈敏,有聽過一句話嗎,狗沒有鎖骨,但是貓科動物有,有鎖骨就會帶動前肢做很多動作,所以狗的前肢不發達,抬不高,硬硬的,貓手給你比個愛心都輕輕鬆鬆。

那你看,你洗公尺用手扒拉扒拉,是不是用jio踹方便多了,jio其實也能淘公尺,只是僵硬,沒有力道和方向可言,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你肯定不會選擇用的,你洗公尺的動作跟貓埋屎其實差不多的嘛

為什麼貓咪會對食物做出埋屎的動作?

貓就跟小孩子一樣,有時候淘氣孩子氣,有時候又挺懂事的,有時候也會做一些奇怪的行為奇怪的事。不急,先談談我們鏟屎官可能會遇到的一些貓咪奇怪行為。1.對著食物做埋屎的動作。貓咪除了埋自己的粑粑外,平時偶爾也會對著食物做埋屎的動作。解密 這可能是對食物的不滿,讓它認為是粑粑。也可能是對食物太滿意了,想把食...

為什麼有時候想到自己家狗狗身上臭臭的味道會覺得心安?

被窩探險家 終於找到同伴了 我們家也是小泰迪 身上是一種甜膩膩的還有點腥味的味道 可是我超喜歡聞 而且我一聞就想睡覺.催眠效果剛剛的 甜糖 不臭啊!很香!感覺狗子身上洗了澡以後是沐浴露的香氛味道!過兩天就是狗子身上自帶的狗味!感覺好好聞啊!啊啊啊啊啊! 風一般的驢紙 是啊,我超級喜歡聞我家狗狗的體味...

為什麼有人在生氣的時候會用力打自己?

豬仔 有時候會想起一些事情 然後瘋狂捶打自己大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感覺自己做不好想暴打自己有時候想到尷尬的事情也會 打的大腿有時候很痛也會有點小難過但是控制不住每天都這樣 我剛剛就扇了自己十幾個耳光,拿手鎚牆把手錘破了,從小就這樣,被罵了被打了不服氣心裡委屈就打自己,打完再心疼自己,控制不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