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喜歡在浴沙裡面吃東西,放食物裡面,本想放著讓它洗澡 然後拿走,但是它這麼喜歡裡面 我要不要拿走 ?

時間 2021-05-30 09:13:08

1樓:carno小卡

害,不需要的。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習慣用人類的行為習慣去約束倉鼠的本能行為,事實上,它自己會安排好自己的飲食起居的,我們只需要給它提供適宜的生活環境,優質的食物就可以啦!

不必太介意的。

2樓:逢鶴

這題我會。

要是你覺得不行,那就拿走,要是覺得還可以接受,那就隨他了。

倉鼠愛藏糧食決定它們到底喜歡在什麼地方活動。

反正我觀察自己家兩隻這麼久了,至今沒搞懂他們的行動軌跡。

其中乙隻一線倒是特別喜歡在浴沙里吃喝拉撒,管都管不住,最後只能放棄隨他去,定期更換浴沙就行了。

呃,最好定期也檢查檢查籠子裡到底有沒有藏了忘記吃的糧食,別發芽了……

3樓:老虎

不需要拿走。倉鼠原本生活在沙漠,找食物靠鼻子。在沙漠生存非常艱難,食物又缺乏,要吃也很難,進化出嘴巴能存食物。它習慣在沙漠上,再者可以當個沙浴也不錯。

4樓:魚戈

你家的是吃的東西放裡面。

我家的是!!尿尿在裡面尿尿哦…一塊一塊的。我果斷給他換了尿墊…然後他在木屑上尿尿,在尿墊上拉粑粑。

我心態炸了,算了隨他吧…

5樓:已經在起床了別催

倉鼠只是會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認為比較安全的地方吃東西而已,把食物藏起來也是它們儲存糧食的一種手段,喜歡在浴沙上面吃東西而不是洗澡?emmm?要不再弄一盆浴沙,一盆洗澡一盆當做吃鼠糧的安樂窩??

清理的話,如果浴沙上面的糧食是倉鼠吃剩的了(吃的時候掉出來的碎屑之類的它們就不會在吃了)那些是可以清理掉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得很沙雕怎麼辦?

不請自來 我覺得沒必要掩飾,學生時代的談戀愛跟做兄弟區別真不大 同居當我沒說 都是感情好,人比較熟,幹嘛非得糾結於這個身份嘞,開心就好嘛,該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不能在一起的你突然正經了也沒用,我這個人比較好動,平時也是各種沙雕,特別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叫一聲朋友的名字,她回過頭問我幹嘛的時候,又回答她...

為什麼現在大學裡面好多男生都喜歡在女生寢室樓底下擺蠟燭表白。我覺得這樣很愚蠢。?

沐沐 我也覺得是一般吧,可能男生心理是覺得現在的女生還是看星星看月亮的小女生吧,蠟燭,心形,花海,燈光是女生的夢幻浪漫,我這麼做就算不喜歡我也會覺得我懂浪漫,會被我感動的 吧啦吧啦,如此罷了 Better Qu 一直覺得這是一種很low B的表白。甚至給我感覺 你看吧,都弄這個場面了,你不同意,就是...

請問為什麼一些軍 盲玩家喜歡在軍事遊戲裡面(也包括一些其他遊戲)中大談 意識 但是基礎戰術絲毫不懂?

什麼是 意識 就是明白在什麼情況下自己該幹什麼。玩遊戲是這樣,打仗也是這樣。而不是你從書本上看了多少教條。連遊戲裡都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的人,到戰場上能貫徹好戰術意圖? 武豐君 首先對我的回答作個界定。軍事遊戲是指軍事模擬遊戲,而不是泛指軍事題材遊戲。舉三個例子 戰爭藝術3,危險水域和DCS wo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