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寵物醫院好不好開

時間 2021-05-30 00:08:39

1樓:方向

1、想開好寵物店,還是需要多學習,對寵物店有更深刻的了解,不斷提公升寵物店的服務質量和售後服務。比如給狗狗洗澡,不簡簡單單給狗狗洗澡,更需要了解狗狗的健康狀況,給予顧客更好的飲食規律意見和專業見解。寵物店怎麼經營好,一定要提供寵物店每位員工素質,愛寵物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

2、想開好寵物店除了管理好人以外,還需要管理好資金。寵物店只有提供好的服務才能賺錢,只有賺錢以後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真。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缺亦不可,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寵物店還是需要給狗狗提供更好的服務。

寵物店資金管理,無論是淡季還是旺季,寵物店資金的安全還有寵物店流動資金、應急資金都非常重要。做好資金的運轉有利於寵物店一切事宜更好的開展。

3、寵物店給人的印象非常要重要,無論從寵物店裝修的樣式還是員工的形象,給顧客留下乙個美好的印象是相當重要的。寵物店衛生和細節問題一定要處理好。

如需了解關於開寵物店內資料分析閱圖滴滴!

2樓:寵掌櫃

這個問題有點大。寵物醫院利潤高是毋需置疑,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寵物醫院能賺錢。

比如說一線城市,寵物醫院各方面都很成熟,你就很難有競爭力。那如果是四五線城市,願意給寵物花錢的人肯定不多。

所以如果想開,找二三線城市入手,可以先去打工,學習別人的運營模式。然後自己再去開,其實找好切入點我覺得是可以做的。

比如我有個朋友,他是大學專業學這個的,實習比較早,畢業後自己乙個人開了個診所,滿滿積累使用者,現在也開的不錯了。

規模小有規模小的好處,可以更好的服務少數顧客,等有一定的積累以後,再去擴大,成功的概率自然就高很多。

3樓:大鳳喜

在一線城市寵物醫院做了兩年醫助。不過現在已經轉行。個人覺著面積。

儀器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有自帶客流的醫生。當時我們院長乙個人撐起一家店。

生意非常好。後來被收購。依然是我們院長撐起一大半的營業額。

當然。環境以及服務。還有運營手段也是比較重要的。

4樓:「已登出」

這年頭沒有啥是好幹的,醫院就必須是三個持證執業獸醫師起步,再加上看護美容的,小十個人。每個月光工資就得乙個大頭出去了,畢竟沒技術沒人來,沒人來沒利潤,看的好病才是根本。其他的算上水電房租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還有個大頭就是設施裝置,你要上檔次就得好裝置,好裝置就要花大錢。所以能支撐起以上開支的,你就必須在消費水平足夠(一線城市)且寵物充足的地方開。於是你就要和其他相關成連鎖體系的寵物醫院競爭,人家有四五層樓,幾十個人才,還分科室。

總之醫院不那麼容易。

診所簡單點,乙個持證獸醫即可,算上打下手換班的不超過5個人吧。但不上檔次,就沒人來,拿不到疑難雜症大手術的錢,頂多賣賣飼料打打疫苗做做美容度日,親自上陣精簡到只有一兩個人的狀況,勉強度日也不是不可以。

所以要看你想開什麼樣的,以及你有什麼樣的資源,才能決定好不好開。

醫院好不好?

路遙 其實他的意思已經很明確,第一層關係是你男友導師和副院長的關係,從中間介紹認識你讓你進醫院工作。而從事醫院工作需要嚴謹選拔,你送禮他不收,其實就是已經給你爭取了機會,剩下的事情還要靠你自己,按照應聘流程走。且學歷越高,越有層次的管理者比較注重原則,對待本身的工作也是比較嚴謹。所以他已經幫你爭取了...

為什麼現在寵物醫院花錢還治不好?

已登出 那要看什麼病了。有些病不需要去手術,比方說狗狗腿斷了,只需要固定好,用不了多久它會自癒的,這是上天賜予狗狗的乙個獨家秘技。還有些病,犬瘟等等不適合西醫質量,中草藥湯子加上一兩種西藥就可以,中西結合。還有有些醫生自己並不養狗,沒有切身的經驗。有的比方說吃壞肚子了,狗狗自己會去找藥草吃。我家呆呆...

學獸醫,開寵物醫院前景怎麼樣?

智店 寵物護理店加盟需要注意哪些關鍵問題?養寵消費公升級不斷,科學健康的養寵意識中的佔比越來越重,再加上疫情的影響,越來越多的寵主意識為寵物做健康護理的重要性。動物醫院並不大,但設計好一家寵物醫院學問不小。從選址到裝修,從門頭到診室,到處都是機會,也到處都是坑。如何躲開這些坑?經驗和專業,加上分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