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寵物醫生,開寵物醫院該怎麼做 目前上高中 ?

時間 2021-05-31 02:35:34

1樓:方崔永傑

當年上高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將寵物行業作為未來的選項之一,也難怪,從小出生長大在18線縣級市,被一葉障目也正常。

而已之年才到題主此刻的想法也是很慚愧。

但是選大學第一是選城市,第二選學校,第三才是選專業,在大城市裡待上4年和在34線城市裡待上4年,期間的見聞肯定大有不同。

2.華中農業大學:國內中西部地區最好的動物醫學專業院校,雙一流,學校在武漢。

3.浙江大學:華東地區最好的綜合院校之一,動物醫學專業在華東非常吃香,雙一流,學校在杭州。(中國寵物行業最發達的就是江浙滬地區)

4.華南農業大學:華南地區最好的專業院校,211,位於廣州、

專業排名很厲害,但是城市不在一線和準一線的也可以考慮的有:吉林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南京農業大學等。

題主如果家境比較富裕,也可以考慮留學,海外目前對於國內動物醫學專業的認可度不高,如果想要海外就業就必須要在海外院校拿到相關專業的畢業證。

比如英國倫敦大學皇家獸醫學院、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荷蘭烏特勒支大學等就是比較好的選擇。

只不過海外留學的費用和國內大學不在乙個量級,尤其是醫學相關專業更是相當燒錢,但是海外獸醫掙得也多。

有富餘的預算,出去走走是最好的。

1.好好學習,國內雙一流大學也是很不好考的。

2.跟父母正式來一場對話,把題主對於未來的想法說一下,包括了解家裡的資金情況。

3.資金充裕的話提前準備留學的考試,尤其是語言考試(雅思托福)需要提前考好。

畢業之後就比較簡單了,努力進入一家優秀的寵物醫院,像貝克和史東這種標準化管理非常優秀的品牌是最推薦的,幹個3~5年,出來之後就可以開寵物醫院了。

大學其實能學到的是基礎知識,乙個優秀的獸醫肯定有大量的實踐經驗,而不是光靠理論知識。

想要開個寵物醫院請大佬指教?

2樓:守護寵物健康

首先需要考個大學,拿乙個獸醫相關專業的大專以上畢業證書,然後畢業後考執業獸醫師資格證書,最後就是找個好的醫院工作一段時間。所以學習的準備好後,就是找錢開店了

3樓:

成為好的醫生:努力學習考一本農獸醫專業,結識好的同學和老師。

開寵物醫院:讓你的父母爭取資本,或者你利用大學及社會結識的人脈爭取資本。

學獸醫,開寵物醫院前景怎麼樣?

智店 寵物護理店加盟需要注意哪些關鍵問題?養寵消費公升級不斷,科學健康的養寵意識中的佔比越來越重,再加上疫情的影響,越來越多的寵主意識為寵物做健康護理的重要性。動物醫院並不大,但設計好一家寵物醫院學問不小。從選址到裝修,從門頭到診室,到處都是機會,也到處都是坑。如何躲開這些坑?經驗和專業,加上分享和...

如何不被寵物醫院(醫生)坑?

金貂vtchuangye 寵物醫院現普遍認為暴利,這是不爭的事實,其實沒有那麼暴利,你既然這麼問,要想不被坑,就自學知識!自己買藥!就不會被坑了! 楊玉梅 首先看資質證書,一般合規的醫院證書都會掛在顯眼處。醫生資歷和證書一般也會有介紹。再者看溝通,一般成熟有經驗的醫生通過溝通也可以感覺到的。自己也需...

現在的寵物醫院好不好開

方向 1 想開好寵物店,還是需要多學習,對寵物店有更深刻的了解,不斷提公升寵物店的服務質量和售後服務。比如給狗狗洗澡,不簡簡單單給狗狗洗澡,更需要了解狗狗的健康狀況,給予顧客更好的飲食規律意見和專業見解。寵物店怎麼經營好,一定要提供寵物店每位員工素質,愛寵物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2 想開好寵物店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