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發布的銳際好不好開?

時間 2022-01-11 00:49:55

1樓:鬼娃回魂

有5種駕駛模式,每種駕駛模式對應有不同的圖示顯示,我試過經濟模式,開起來就像是日系車一樣,變速箱反應更慢,轉速保持得更加低。運動模式的時候變速箱明顯換擋速度,油門的反應也要積極得多,但是開起來就不是那麼平順了,因為稍微多給一點油,變速箱就降檔了,然後馬上變速箱又公升檔,乙個人的時候還可以爽一下,一家人在車上就算了。

里程表清零過,如果不是亂開的話,這車還是比較省油的,市區裡面油耗在8-9之間,福特車的舒適調教,就跟日系車的運動調教差不多,但是開起來又比日系車更紮實,比如說過減速帶的時候,你以比較慢的速度過,你會覺得有點硬,但是底盤很整,一點不鬆散。

2樓:放過

這車的發動機資料引數我就不說了,估計各位車友也都爛熟於心了,還是說說開起來的表現吧。在市區裡面,這車動力我覺得還是可以,8AT的變速箱調教也確實不錯,是要不是胡亂踩油門,開起來可以說是平順又愜意,紅綠燈起步的時候,也沒有日系小排量車那種轉速飆高之後才提速的情況。當然也不是說這車動力就差,其實這車的動力儲備還相當充足,只不過這個變速箱是偏省油的調教風格,平穩檔位下,轉速都只保持在1000多轉的水平。

動力就不顯山不露水,但是溫柔給油逐漸加深油門,動力也會隨著轉速的上公升而爆發出來,在市區裡面會給你一種深不見底的感覺。高速上我試過緩緩給油,一直把時速踩到了170+,油門都還沒見底,但是我自己不敢踩了,還是怕出事啊。

請問長安福特銳際真的價效比高?

肖國際腸胃 水軍是真的多,福特得口碑都爛了,品控下降,故障率高,多少年不換代,出了新車不玩價效比玩什麼?賣的貴有人買嗎?說白了現在賣的便宜就是為之前的口碑來買單。 k先生 緊湊型SUV,福特銳際和大眾Tharu,選哪款比較好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比較簡單,首先就看動力,福特銳際全系搭載2.0T發動機,最...

如何評價預售18 98萬起的長安福特銳際Escape?

任用之 優點 1.外觀時尚,2.動力充足,配置有誠意,20萬出頭落地的車2.0t 8at 四驅,價效比很高,4.路感細膩,既能把惡劣路段的劇烈顛簸濾過,也能把細微的路面平整度準確的傳遞給駕駛員,比較舒適。5.通過能力強,惡劣路段適應能力強。缺點 1.內飾不好看,特別是那個屏根部的交界處,太隨意了,中...

現在的寵物醫院好不好開

方向 1 想開好寵物店,還是需要多學習,對寵物店有更深刻的了解,不斷提公升寵物店的服務質量和售後服務。比如給狗狗洗澡,不簡簡單單給狗狗洗澡,更需要了解狗狗的健康狀況,給予顧客更好的飲食規律意見和專業見解。寵物店怎麼經營好,一定要提供寵物店每位員工素質,愛寵物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2 想開好寵物店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