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保人43歲)買的終身壽險附加重大疾病險保額10萬,繳款20年,交3800交了2年,要不要退?

時間 2022-01-20 02:17:45

1樓:鑫森淼焱垚

只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就盡量不要退,三千多塊錢四十多歲了保額10w,保額還是可以的,年齡越大越不好買了,如果覺得保額低可以加保,如果覺得保障不全也可以通過一些附加險來彌補,交保險過程中因為感覺用不到就會漸漸忘記自己剛開始買保險的初衷了,會有很多次退保的衝動,但是買的就是就是為了長期保障以應對可能發生的風險,你要知道退保之後萬一出險不可控因素自己會有多後悔,而且目前的保險很多都是返還型的,即使沒發生什麼事滿期之後也會全額返還甚至倍數返還,也可以作為母親的養老金

2樓:肖冰

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呢?你只說交多少錢,交多少年,保額多少,但是保的什麼你沒說,估計你也不知道,稀里糊塗的買保險,一旦有人說不好就想到退,那退了還買嗎?

退保是有損失的,而且損失很大,如果總是搞不清自己的需求,搞不清自己買的什麼,就上來問要不要退,只能是作為韭菜被別人割啦,誰說好就買,誰說不好就退……

對自己的錢負責,對自己的家庭風險保障負責,請認認真真的了解一下保險,並不難。

3樓:大老闆

不用退,看能保全附加醫療險和意外險不,一年沒幾個錢,交吧

我媽媽今年43歲,最近跟繼父吵架,有提到離婚,該怎麼辦

觀世界 親愛的,不要讓父母之間的問題成為你的煩惱。那是他們的人生,只要他們願意,他們隨時可以離婚或者不離。這不是你的責任,不要理會它。如果母親向你哭訴,可以給她建議,但不要去干涉。要知道生活中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我們無能為力的,乙個人的精力有限,不要過度透支自己。 不能守護 你是個好孩子,你是學生你應該...

17歲女生zw被媽媽看到怎麼辦

大島主測評 對於ZW,滿15歲的話,不論男女,其實都是正常需求吧。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異常,會想吸引,愛慕,牽手,親親等等汙的畫面。野生人靜了,肯定會不自覺的摸摸。很正常的。 其實吧,最該擔心的是媽媽,女兒學會現在已經有很強烈的生理需求了,她也是經歷過的人,要麼她會去主動找你,要麼就當什麼也沒發生。...

買的情趣用品被媽媽發現怎麼辦

美杜莎小姐姐 一般這種情況,大多數是你根本沒有私密的空間,父母可以隨意進出你的房間,不用徵求你的意見。所有藏東西就要看水平了,不過根據女性發現男性藏私房錢的這種敏銳性,壓根藏不住的吧。如果你成年了,有一定的自理能力的話,可以早點和父母溝通一下隱私的問題,比如進房間要先敲門或者問一下,最好自己把房間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