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以後我感覺人都陰暗又涼薄,怎麼克服這種心理,又該以怎樣心態面對?

時間 2022-01-20 02:13:51

1樓:Eliauk

幹好自己的事就行別老想著別人會幫你也盡量少張口請別人幫忙

2樓:吳有緣

我們所遇到的人,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壞,既然你已經看到了這種陰暗,有涼薄的一面,也應該去看看那些善良又溫暖的一面,兩種都要知道,然後別讓別人傷害到你就好

3樓:享受春暖花開

種花種草,離開現在的工作,找尋更好的崗位

4樓:彩羽苑

價值觀有很多,理解他人陰暗涼薄的價值觀,做自己。

5樓:沐越

不需要克服,因為這是人之常情。每個人都有陰暗和涼薄的一面,區別就是這面她是不是衝著你、你在不在那個環境和境況下被這樣對待。

被對待了,平常心;未被對待,也不必太興高采烈。你沒辦法決定他人的狀態、也沒辦法立竿見影改變別人對你的狀態,所以不如平常心。陰暗和涼薄本就是人之常情,無非是有些人藏的好,有的人不屑於藏罷了。

6樓:阿鋒

每天都變得更加強大,實力是最好的保護方式

7樓:now

有陰暗就有Sunny,人性具有兩面的,也許你只選擇看到陰暗涼薄的一面,而忽略了Sunny明媚的一面。

8樓:

少看電視劇集少看動畫片少看韓劇泰劇日劇以及其他沒什麼引人深思的影視作品

人人都善良奉獻並不是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義務,相反,遵法守法不違法才是,所以乙個人做好不坑人害人就是正常操作了

把你自己當做遊戲世界打怪的NPC,適應遊戲規則並想辦法通關就好了,哪有那麼多情感干擾

為什麼成年以後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選擇先立業在成家,為什麼不是以前的成家立業?

九哥 第一,現在的經濟條件不滿足先成家的標準 第二,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顯然是沒有遇到合適的良人 第三,事業有成之後,你可以找無數個人成家。先成家你可能一輩子沒有立業的機會,最後良人跑了,所謂竹籃打水一場空。 kaymon 以前的成家立業是指,老婆幫你忙家長里短,甚至也可能幫你成就事業,像古...

我戒菸戒酒以後感覺朋友都疏遠了,我該怎麼辦?

孛兒只斤皮皮權 首先不明白戒菸戒酒為啥朋友會疏遠?我也是戒過煙,平時酒喝的不多。當老朋友不知道戒菸的時候會遞上一根為了是增進朋友的情感,明確的說名現在戒菸不吸了當作回絕,實在是熱情的朋友還會二進宮,便會運用話術,偶爾吸一根也沒事啊,來吧,這類的話語。實在推脫不掉又為了不影響朋友間的感情便可以把香菸點...

為什麼我總感覺我的人生比同齡人都慢半拍?

何嘉俊 人生是一場馬拉松,快的慢的,總歸還是要走向墳墓。你有這種感覺,是你長大了,看待事物的角度成熟了,現實了。用你現在的眼光去看當初的生活,肯定會覺得千瘡百孔,肯定會想當時我應該怎樣怎樣,應該那樣那樣,我就會不一樣了。會有一種後悔 懷疑自己的感覺。如果你還在為過去的事情而煩惱,那麼我告訴你不值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