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卡池之中紅卡隊有什麼值得一抽的副拐外掛程式?

時間 2022-01-14 09:52:54

1樓:龍輝巧-玖陸

要掛件的話災星簡還行,孔明和CBA還是要的,不然你以後速刷會後悔。無限池紅卡想5加成不換人就很難。不過孔明反正可以選,就抽個簡和CBA吧。

老福其實一般不是當外掛程式用的,很多時候是電池隊打手,也就競速大佬會玩一級五寶老福外掛程式這種東西。

2樓:行露

這,福爾摩斯和花嫁當外掛程式啥的,玩不起。槍賴光的話,是可以,後面也有一次pu,可以試著抽乙個。

要說副手的話,馬老師吧,大佬都是六十級,我覺得八十級也無妨,因為也可以當打手,三色魔放加3t50的爆威,算半個孔明。

海倫娜也行,充能加魔放也不錯,但這兩個都是常駐,沒有單up,平常也很難入手。

友情池裡面,安徒生和莎比,不錯,只不過有梅林可以不用,莫扎特,我覺得平常一般用不上。

早期還有一些著名的副手,比如龍娘,只不過現在很少看到了;綠卡隊的慣用外掛程式有武則天。

花嫁的話,充能有優勢,但是我由於抽不到都是用的豆爸。

未來的話,還有災星簡,因為是和宇宙凜一起pu,宇宙凜是頂級光炮,我是覺得可以抽的;活動送的南丁,很強。

3樓:神賜珍珠雞

寶石沒7張不要滿破,目前你缺的硬性的拐只有明,有明之後配合之後的銅卡陳宮會舒服很多,具體視屏b戰你搜狂娜陳宮會有不少,但是cba明建議齊吧,遊戲體驗會好很多,光充能50就很爽了,其實司馬懿也可以的,但是按照國服進度還要等一年才能強化到充能50

接下來怎麼練啊

Ture 換吧,對比你剩下的未有六星來說潔哥算泛用性較高的了 別槓我卑微,剩下的推圖可能會用到的黑,赫拉格,風笛 再算個小刻 進商店不知道要猴年馬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新六星進商店才剛到陳 法師雖然有小綿羊夠了,但是缺少dps依舊可以用潔哥上,她始終還是比真理頂的,一些需要用輔助的圖和打幽靈之類的...

我這個號接下來該怎麼玩下去我接下來該練那些角色?

寒江雪 個人推薦可以試試氪每個月的月卡和高階憑證,體驗感會好很多。角色的話,幾個白嫖角色,幾個蛋池角色,都是推薦發展的。空律很強,但是是大後期強,她前期並不會顯得特別強勢,適合用觀星和神恩輔助,以前是雪地和神恩。你要是想的話就搞一下這兩個角色,神恩不強求,不行就用其他的代替,比如聖女,增幅山吹,雪地...

我接下來應該怎麼選擇?

特布魯 既然是兼職,不如就一直兼下去,畢業了,再找乙份兼職,比如健身房的舞蹈教練什麼的,或者瑜伽教練什麼的。你這個專業,學個研究生也不能進專業團體,學了也沒用。要是想學,不如去考個保險資格證什麼的,教完小朋友舞蹈,可以向家長推銷點了保險理財產品也好。 流浪 其實有時候大可不必苦惱,自己心裡怎麼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