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麼

時間 2022-01-14 09:52:56

1樓:小瞎子

你應該跟你老公說,看他媽走的人是他爸爸,他應該怨恨他爸爸,跟你沒關係,他要真要盡孝,大可以搬出去跟他媽媽一起住,"反正我是不可能和老人一起住的,不論是你媽媽還是我媽媽"

2樓:不想做好人

你沒錯啊,錯的是你老公。

你和你婆婆有矛盾,你老公不會一點都不知道吧,他就那麼想當三夾板,處理婆媳矛盾嗎?

而且,你的做法很合理,是對所有人都好的辦法。你婆婆作天作地要去別的城市打工,很明顯是給你老公看的,你老公還真吃這一套,然後把鍋子甩給你。

所以,你堅持你自己就好了,把你的道理說給你老公聽。他要是聽不進,你也不用退讓了,媽寶一次就有無數次。

3樓:特洛伊的阿喀琉斯

我建議你堅持,不能退讓。

從你願意給她租房就可知,不管從哪說你都沒錯。首先,他們離婚是他們的問題,沒理由要你來承擔結果。其次,既然夫妻有矛盾就會分開,那為什麼明明婆媳有矛盾非要委屈一方擠在一起?

第三,如果你讓步,以後再想分開付出的代價就真的很大了。而現在他們什麼要去外地打工說你不孝順都是給你扣帽子,堅持住即可,不怕。

我做錯了麼?迷茫?

不要主動對她提任何要求,要做出無怨無悔的姿態,不過可以適當和她透露以及表達你的難處。如果一定要出超過預算的錢的話,保留好借錢和出錢的憑據。 pppppppppp 你擔心啥呀,現在新婚姻法出來,寫了她名字也沒有用呀。真要掰了,她就只有那20萬,寫不寫比例都這樣。你有銀行流水作證呀。所以結婚會讓女生沒有...

我真的做錯了麼?

小小小薩摩耶 我跟你算同齡人吧,也馬上結婚了。和我女朋友一人一輛車,她去年家裡買的。因為兩邊大人的資訊都是我們兩個溝通,所以能體會你的意思。首先,女方爸媽說要面子,這無可厚非,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來你也挺孝順的,覺得買車沒必要。確實,車一買,落地就打九折,每天都在貶值,而且是消耗品,保險費保養費油錢這...

忘記不了前女友 我真的做錯了麼?

zzh2017 沒有錯對,美好的愛情總是在書中電視劇集裡別人的身上,現實總是一地雞毛。從理論上講她墮胎和甲狀腺你該對她不離不棄,衝破世俗的偏見和家人的阻撓堅定不移和愛人在一起,英國哈里王子不也是選擇和乙個結過婚生了孩子又離婚的女人在一起嘛。但是中國的現狀尤其是農村,很難的。你當初放棄說明也沒那麼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