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透支 我有五張信用卡欠了6 7萬塊錢逾期,有4 5個月了,身上沒錢沒辦法還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9:52:54

1樓:債務重組苗見

如果暫時一點收入、一點還款能力都沒有的話,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失聯,不要失聯,不要失聯!

如果不失聯,聯絡你家人,上門,去工作單位和起訴,發生的概率會低一點。

然後就是,你要努力去提高收入,等有償還能力了,再與銀行協商「停息掛賬」、分期還款,如果銀行不同意,還可以依靠債務重組。

如果違約金不停,你的損失越來越大,沒有一次性還款能力,分期才能解決實際問題。

加油吧。

2樓:愚公加平

為了避免和減少財務、信用和法律(包括刑法196條之規定)風險,建議:

1、保持與銀行間的溝通渠道暢通;

2、避免套現、互相拆借;

3、根據自己的能力,積極、連續的償還(可先償還本金)。

4、剩餘的利息數額,銀行按照原始逾期本金繼續計算的,你可以拒絕。你要求按照剩餘本金計算利息。

5、銀行起訴的,積極應訴,尋求和解。

當然,對方惡意催收的,追究其違法犯罪行為責任。合法的債務應當償還,但是非法的要求可以拒絕,對方以討債為名實施違法犯罪之勾當更應當嚴懲。

信用卡透支問題?

joe 1 可以分期,如果透支金額過於巨大,幾萬甚至是上十萬,可以和銀行協商做乙個現金分期,當然,分期肯定是有手續費的,2 可以最低還款,如果透支的金額沒有特別巨大,但是確實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可以考慮和銀行協商還乙個最低還款,當然,最低還款是需要從你借款期開始算利息的,雖然沒有利滾利那麼高,但是一...

想申請一張信用卡留著備急用,請問哪些信用卡可以百分百取現,手續費也低的?

雨後彩虹 特點形狀整齊,色澤鮮豔,口味鮮鹹酸辣。製作提要各種原料的刀工處理要整齊劃一,配料和調料要齊全。1.將黃瓜洗淨,切去兩頭,先切成5cm長的段,再順切成2cm寬的條。蒜搗成泥,姜切成末。紅辣椒去蒂 籽,用潔布擦乾淨。2.把黃瓜條放盆內,撒上精鹽拌勻醃2小時,撈出用水沖洗一下,再用潔淨紗布包著擠...

我們需要哪些信用卡,個人申領多少張信用卡合適?

一城一人 不知為什麼會推送給我 那我就隨便回答一下吧。以下是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和同事申請的情況回答。我沒申請過的卡就不說了。首先我們需要一張容易申請到的信用卡。這裡我們不說那些獲得500強企業或者過期事業單位offer的小夥伴,而是可能剛畢業,或者普通打工仔,沒什麼資產的那種普通人的情況。有些銀行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