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號接下來該怎麼玩下去我接下來該練那些角色?

時間 2021-06-09 09:24:50

1樓:寒江雪

個人推薦可以試試氪每個月的月卡和高階憑證,體驗感會好很多。

角色的話,幾個白嫖角色,幾個蛋池角色,都是推薦發展的。

空律很強,但是是大後期強,她前期並不會顯得特別強勢,適合用觀星和神恩輔助,以前是雪地和神恩。你要是想的話就搞一下這兩個角色,神恩不強求,不行就用其他的代替,比如聖女,增幅山吹,雪地等,這些都是很棒的物理輔助。

元素隊的話,血舞和雲墨,最好想辦法搞一搞。前期輔助有它們就夠了,元素類的主輸出隨緣,遇到什麼搞什麼。

前期先把家園補給的兩次25連保底抽了,自選角色蛋可以留著,別急著用掉了,隨後,盡可能攢水晶,崩3策劃有一堆騙氪套路,時不時會出一堆抽卡活動,要克制住自己的手,水晶能不花則不花,凡是要花水晶的地方,你都要先問清楚了,了解了你的需求和它的性質,才能動用水晶。這很重要,新手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亂花水晶了。水晶是這個遊戲最重要的基礎。

強勢角色的話,不需要強求,開局送的三個角色組合就挺不錯的,基本上哪個地圖都可以打得過。之後,你要找個靠譜的師傅,可以試試在名師榜尋找,然後加入個還不錯的公會,再加幾個遊戲群,隨便什麼群都可以,只要是玩這遊戲的群。

總之,就兩點。

水晶別亂花,攢水晶。如果可以的話,攢夠個五萬十萬,然後在需要的時候一口氣花下去,能把它的效益提高很多。

找靠譜的引路人,找靠譜的組織,避免走一些彎路。

fgo,接下來要怎麼玩下去呢?

ling 我和題主情況差不多,比你入坑早,最喜歡尼祿,三個尼祿都抽到了,劇情卡在1.5 2不想打,聖誕就打了33池,我畢竟是個學生,最開心的就是聽聽語音看看劇情,寫作沒素材了過來參考參考,玩不下去無所謂,我雖然鹹,但是簽到是不會斷的,就喜歡每天看看,聽聽語音,現在僅剩的動力就是沒有cba沒有政哥哥,...

我接下來該練什麼幹員?

千歡Artemis 上圖放雲,六星全圖鑑 兩次危機合約親歷者,第一次危機合約把我這個鹹魚玩家逼得開足了戰爭潛力啟動軍備競賽。如果題主想在下賽季的危機合約中有所突破,可以繼續往下看,如果單純是常規推圖,可以直接看我回答末尾的推薦順序。兩次危機合約均有高光表現的幹員,MVP的最有利競爭者 塞雷婭 三個技...

求大佬解答fgo這個號接下來怎麼練?

看了一下,4拐齊全,你感覺刷材料難應該是缺少光炮選手,當然4拐要都練起來。fgo職介克制還是很有優勢的,按職介推薦光炮。非綠卡隊至少要培養兩個光炮。劍,已有藍呆,可以練一下齊格飛。槍,雪山櫻,配合wcba 孔明和換人禮裝,打克制怎麼也能三連,其他職介 劍除外 看你寶具等級。弓,已有金閃閃,練大英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