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解答fgo這個號接下來怎麼練?

時間 2021-06-08 23:04:58

1樓:

看了一下,4拐齊全,你感覺刷材料難應該是缺少光炮選手,當然4拐要都練起來。

fgo職介克制還是很有優勢的,按職介推薦光炮。非綠卡隊至少要培養兩個光炮。

劍,已有藍呆,可以練一下齊格飛。

槍,雪山櫻,配合wcba、孔明和換人禮裝,打克制怎麼也能三連,其他職介(劍除外)看你寶具等級。

弓,已有金閃閃,練大英雄阿拉什,1星。記得滿級之後打寶具本、強化本等。

騎,阿福,理由同雪山櫻。

殺,女帝和虞姬,都是紅卡寶具。

術,c閃,配合孔明c湖,第一回合平a吧,以後有其他藍卡光炮就再練起來。

狂,推薦乙個斯巴達克斯,誰用誰知道。

2樓:明星柒

首先,先把拐練起來,尤其是孔明有充能的,想快速刷關是必要的,玉藻前和c閃看看自己藍卡打手有沒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練。

其次,有自充的一定要練,比如阿福,快速充滿寶具可以大幅度提公升過關速度。

最後再說一點,禮裝也需要特別關注。比如萬華鏡這種充能高的,泛用性極高。還有加暴擊星的禮裝也有助於刷關

3樓:山中老者

1、雪山櫻練起來(滿級滿強化是必須的,能喂杯子最好),配合大英雄,雙CBA,除了劍階本外,周回實現無腦3回合。

2、衛宮練起來、加上你的閃閃,應付劍階本週回。

3、狐狸練起來,你就4拐全齊了,學妹最好也練一下,配合你現在的打手(政哥哥、黑貞、閃閃),應該可以應付大部分高難,具體陣容看情況來。

4、其他的,每個職介保證有乙個單體、乙個光炮,陣容就夠用了,剩下的看廚力來。

(明日方舟)請問各位大佬,這個號接下來應該怎麼練?

愛羊駝真是太好了 這個box,主要比較強勢的是狙擊和近衛。近衛主要是雞翅作為基石很強,狙擊是迷迭香強大的清雜能力和能天使配拐的輸出,特別是已經抽到除了華法林以外的多數拐的情況下。輔助地靈我有,但我是杰哥開局,很快就出了真理,後面還抽到了鈴蘭,所以地靈我就不太清楚了。減速輔助感覺不用太練,常規換卡沒有...

我這個號接下來該怎麼玩下去我接下來該練那些角色?

寒江雪 個人推薦可以試試氪每個月的月卡和高階憑證,體驗感會好很多。角色的話,幾個白嫖角色,幾個蛋池角色,都是推薦發展的。空律很強,但是是大後期強,她前期並不會顯得特別強勢,適合用觀星和神恩輔助,以前是雪地和神恩。你要是想的話就搞一下這兩個角色,神恩不強求,不行就用其他的代替,比如聖女,增幅山吹,雪地...

求大佬幫忙提下建議接下來該怎麼練?

劉看山不是山 六星,全精二,早露可以放一放,其他的泛用性強。五星,極境,凜冬,食鐵獸,ff0,崖心,石棉,巫戀,灰喉可以練但是抽到能天使了之後就不用她了。四星,蛇屠箱,蘇蘇洛,礫,伊桑,宴,流星,紅豆,白雪,堅雷,梅 想要個減速的單體狙可以練乙個 慕斯 法傷近衛需要可以練乙個 大概這樣吧,優先度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