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怎麼弄?

時間 2021-08-12 11:51:01

1樓:粥一0

先試著抽一下現在的兩個池子,小綿羊,小火龍,銀老闆這三個出了哪個都不虧,然後再投入資源培養。

題主目前的的三個六星,精二優先度不是很高,公升到精一七十級就不要再公升了。五星的話,很多都有上位替代,不太推薦練。四星沒什麼必要練。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白面鳩,德克薩斯,凜東,臨光,藍毒,這五個可以用較長一段時間。

2樓:emmm

首先說一句我打完第4章才2六星你這叫沒什麼六星?(內心檸檬)

好吧回歸正題又是乙個對自己幹員練度迷茫的舟博士,然後發上了讓我酸的不行的幹員圖有一說一 6星是阿能陳黑個人建議資源不足就別練黑了但黑加能天使聯合一起打的傷害還是蠻高的陳提提等級吧怕輸出不夠都到第4章了考慮精2個幹員吧材料現在應該也能刷了個人推薦萬能白咕咕能加能充電萬能搭配還是群奶再一看先鋒練度不夠把德狗子的等級和技能等級都提一下最好是等級55級以上技能4級以上剩下的看實戰自己用的順不順手不順手就試著練是在玩不來就找替代品差不多就這樣吧

fgo,接下來要怎麼玩下去呢?

ling 我和題主情況差不多,比你入坑早,最喜歡尼祿,三個尼祿都抽到了,劇情卡在1.5 2不想打,聖誕就打了33池,我畢竟是個學生,最開心的就是聽聽語音看看劇情,寫作沒素材了過來參考參考,玩不下去無所謂,我雖然鹹,但是簽到是不會斷的,就喜歡每天看看,聽聽語音,現在僅剩的動力就是沒有cba沒有政哥哥,...

接下來怎麼練啊

Ture 換吧,對比你剩下的未有六星來說潔哥算泛用性較高的了 別槓我卑微,剩下的推圖可能會用到的黑,赫拉格,風笛 再算個小刻 進商店不知道要猴年馬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新六星進商店才剛到陳 法師雖然有小綿羊夠了,但是缺少dps依舊可以用潔哥上,她始終還是比真理頂的,一些需要用輔助的圖和打幽靈之類的...

我接下來要怎麼追天蠍女啊

建議哈,要追天蠍女,別拐彎抹角,有啥想知道的直接問 比如可以試試,早死早超生法,先表白 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想追求她。通常天蠍女不想被你追求,會直接拒絕你。如果沒拒絕,那你才有追求的機會。烈女怕纏郎,別患得患失,天蠍本來就忽冷忽熱的脾氣,你要保持自己的熱情,讓她習慣你,保持住哈,別斷,斷了會讓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