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積累資金?

時間 2022-01-04 10:30:10

1樓:超能學院

銷售很累,當然提成也很可觀,看你怎麼想的,這個社會對年輕人並不友好,充滿著困難坎坷,但是同樣也是充滿著機會,是否能抓住,就看你自己的了

2樓:尋索

首先,上班積累資金如蝸牛爬行,除非你是高層管理員或者CEO!

其次,就算你有了一定的資金,在創業的路上拋去投入的,最基本的流動資金也要有

創業路上會捉襟見肘,且行且小心!沒有一定的意志力與擔當的能力還是先磨練一下自己更好!

3樓:痴痴

首先你應該好好上班,不管從事任何乙份工作,都應該用心去做,當做事業去做,投入精力,投入時間。五年十年後你才有可能有所謂的資金積累。當然,在此過程中需要你投資理財,讓你的資金翻倍,至少是保持增長。

關於創業,不建議過早,因為這過程不僅僅需要的是資金鏈,它還需要人脈以及信用度。不要簡單的去暢想未來,至少你應該有清晰的規劃。最後,不要太看輕自己,更不要太看重自己。

愛情和麵包,時間都會帶給你,但更多的是努力和付出。你需要準備的是能力和努力,剩下的就交給運氣吧。祝好運

怎樣快速積累寫作素材?

來杯涼茶 最近聽到一本關於張愛玲的傳記,其中有提到她寫作的事情。張愛玲寫得基本都是身邊人的故事,改一改人名,加上自己的感悟,就成了一篇小故事。她旁聽來的故事,去香港讀書的歷程,談戀愛的事情,都是素材。聽完後,我才恍然大悟,平時總是覺得沒有素材,忽視生活中的故事。殊不知,故事源於生活,我們很少主動認真...

怎樣才能快速積累語文作文素材?

星夢 身邊的一切都是素材,除了在學校背的古詩古文,還有生活中的新聞時事,以及偶然間看到的好文好段好句好詞,還有一些哲理小故事。還有好多好多,就算看古風電視劇集也能了解一下古代的稱呼,就算看國創動漫也能了解中國文化。只要留心一下身邊的事物,在寫作文的時候靈活運用,就是最好的積累了。 小曉驍笑筱逍簫 現...

如何積累第一筆創業資金?

在講如何獲取第一筆創業資金之前,先來看下創業階段的劃分。乙個創業企業要經歷從建立到成熟要經歷種子期 或概念期 早期 發展期 晚期和成熟期。而在最起始的種子期階段,一切未成熟,團隊未形成未經市場調研技術指向不明的情況下很難獲得風投。雖然在個人看來自己的專案是獨特的,但是對於風投來說這只是很多個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