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的偶像應具備有什麼樣的時代精神

時間 2021-10-27 18:42:00

1樓:

什麼都不應該具有。該提公升的是民眾選誰做偶像,選什麼品質作為自己想擁有的品質的能力,而不是要求某乙個人能反映出完整的時代精神。這完全是空談。

2樓:快樂的小喜鵲

有個性,有思想,有正確的三觀。

這個世界需要多元化,偶像也當然要多元。不僅僅是為了符合市場需求,也是為了讓大眾可以看到這個世界的多樣性——處事態度的多樣性,性格塑造的多樣性,人生選擇的多樣性。

所以,有個性有思想格外重要。

很多年輕的小藝人,似乎只懂得努力工作,營造乙個努力的人設就能打遍天下。努力固然重要,但誰不努力呀?所以這個特點就是有點陳詞濫調(當然比懶人設要好多了只是這個太基本了)。

除此以外,他們就基本靠傻傻的,賣萌來獲取熱度。因為鍵盤俠對明星思想包容度極低,你有思想與他們衝突可能就會被血洗。所以許多小鮮肉靠傻人設自保。

正因為如此,我更佩服能對我思想輸出年輕藝人,這樣的偶像,往往智慧型與勇氣兼備。

既然有思想輸出,就需要正確三觀做保障。不然容易帶偏群眾。

為什麼說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不要再奶了大兄弟,給條活路吧。15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西元前21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21億年前就是海洋的世紀了。以後還是海洋的世紀。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只要大海水不幹,我們永遠有事幹。21世紀是xx的世紀無非是風口的意思,別再來了,十年前船市從瘋狂中跌落,現在還疼著呢。踏踏實實,浮躁不得。...

為何21世紀的男女羨慕20世紀的男女之間純粹的愛情,而20世紀的男女羨慕21世紀男女之間生活的富足性?

我的劍沒有對手 你應該被公知們和電視劇集給忽悠了,沒有所謂純粹的愛情。純粹的愛情也不符合生物進化法則。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敗給了柴公尺油鹽。一般情況下男人看中女人容貌,女人看中男人資源。男人征服世界,女人通過男人征服世界。都說愛財是拜金,遭批判,可愛才何嘗又不是拜金的一種?上年代有...

19世紀的大英帝國和21世紀的美國哪乙個在世界上的地位高?

Yalen Wayne 必然是美帝啊。英國佬只是海洋無敵罷了。陸地前半世紀法,後半世紀德,他哪敢單幹啊。Continental事務都不敢當大頭。即便是日不落時期,歐洲的第一語言也不是英語而是法語,英語開始崛起是在一戰後,壓倒法語成為第一語言是在二戰後。今天美國的文化流行全世界,文化上的軟實力能匹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