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零度也提供「O糖」品牌價值,為什麼沒有向元氣森林一樣火爆?

時間 2021-09-10 09:28:20

1樓:六餅旅行

個人認為,市場的認知有乙個發展階段的,天時地利人和,產品+消費者認知+營銷,最終才能火爆。只有產品,消費認知達不到,只能算是市場的探路者,有產品,也有消費者認知,但營銷不到位,也很產生火爆購買的效應。

2樓:黃奎I資深品牌人

1、可口可樂多年來形成的品牌印象是高糖的「快樂水」,這樣的品牌心智難以更改,採用主副品牌模式推出零度雖可以借力可口可樂品牌資產,但也會造成心智混亂,這可能是其難以在中國市場快速崛起的原因之一;

2.零度扮演者銀彈品牌角色短時間內難以得到較大的市場投入,這正是元氣森林的品牌機會,新銳品牌完全可以聚焦資源,集中搶占新一代消費者心智。

綜合而言,零度的問題是成熟企業在第二品類決策時如何處理品牌結構與品牌角色定位的問題。 @正見品牌顧問

@崔洪波

3樓:lsyg1314

同樣的品牌定位,同樣的品牌價值,但是品牌熱度不同,這是非常常見的顯現。就像所有的電動車都講節能環保高科技、所有的保健品都講天然零新增、所有的中國產奶粉都講適合中國寶寶,但是最後跑出來的品牌往往只有那麼幾個,甚至只有乙個。原因在於品牌不止是由品牌定位或者品牌核心價值所決定,而是取決是品牌是否在正確的事情上做了足夠的投入。

另一方面和品牌在企業中的品牌角色有關。可口可樂零度上市遠早於元氣森林,但是為什麼一直沒有發展起來,因為過去它只是乙個側翼品牌,並不是主品牌,我們在廣告和傳播上很少看到它的影子,因為可口可樂認為「可口可樂」這個主品牌才代表未來。 @正見品牌顧問

零度可口可樂真的無糖零熱量 不會讓人發胖嗎?(偶爾想喝碳酸的胖子求答案)

琦杏子 喝啥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鍛鍊多少,你喝了100就得鍛鍊101或者更多來形成熱量差來消化它。無糖的食物只是讓你滿足下口感和食慾,想要靠這些來減少能量攝入,短暫時間是可以的,具體有多短因人而異,但是管住嘴,邁開腿才是瘦的永恆真理 圖從keep扣下來的,可以拿去自我勉勵!如有不妥或不准的言語請諒...

如何看待零度可口可樂新包裝開始模仿0糖0脂肪的宣傳?

zero翻譯成零度,看樣子更重視口感,但沒凸現出無糖。區別不開主線的可樂。額外加了個 無糖 的標籤,但嚴格按照國家規定,中國所謂 無糖 這個宣傳說法,可以有微量的糖 每100克或100毫公升糖含量不能超過0.5克 零度沒有糖,現在又加上了個0糖的說法。雖然大眾不了解,覺得無糖0糖一回事,但是業內人看...

可口可樂健怡可樂與零度可樂有區別嗎?

維基百科對健怡可口可樂的描述 1963年,軟性飲料Tab推出。最初,可口可樂公司拒絕發布以可口可樂為名稱的同型別飲料,擔心其品牌可能因此遭受負面效應。而它的競爭對手百事可樂公司則選擇推出無糖百事可樂以應對。在百事取得長期成功後,可口可樂公司決定推出一款無糖產品投入競爭。由於產品以可口可樂的名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