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試中,如何把握「抓住機會」和「過分表現自己的」之間的尺度?

時間 2021-06-07 21:28:30

1樓:

也許面試官在群面時已經在心裡挑選出一位合適的「領導者」,這個人顯然不是你男朋友。他主張大家毛遂自薦,只是希望那個人有自信一點,主動站出來。可惜,那個人沒膽量或者根本沒想法,沒有看出面試官對他的欣賞,而你的男朋友可能不是他的菜。

2樓:大瀚人力資源集團

說這句話就說明這個面試官不稱職。

既然需要乙個總結的人,有推選,自然就有毛遂自薦,對這個面試官的個人看法不必在意。

愛表現自己,指的是不考慮周圍其他人的想法,故意排斥別人,搶別人機會。只要不是這樣,毛遂自薦沒什麼,是對自己有信心的表現。

3樓:長夏姐

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人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喜好的單我感覺這個面試 ,你男票沒有做錯,面試本來就是競爭,此時不表現,什麼時候表現呢?

至於面試官的話,可能就是他喜歡謙虛的人,或者就是話太多了,我還感覺蠻無語的,這不會是公務員面試吧?

關於「抓住機會」,我認為競爭情況下,能找到時機表現自己的都是抓住機會而過分表現自己,那就是在團隊中,榮辱共存的情況下,不顧隊友,爭奪別人表現機會以上

交際中,我們該如何把握真誠的程度?

飲者 所有交際無外乎感情與利益,所以對朋友坦誠相待,對生意夥伴有的放矢。不過,你需要知道的是,應當是不犧牲自己的利益,不侵犯他人的利益,然後適當的真誠。犧牲自己的利益一般是善意的謊言,侵犯他人的利益對別人而言欺騙。 方小小 首先確保自己的本心,堅定自己的關係立場。其次看對方是個怎樣的人。品行態度。覺...

空白期在簡歷和面試中應該如何解釋?

Carrisa學姐 辭職考研本身是個很正當的理由,實話實說就可以了。不要把精力放在 美化半年空窗期 這件事上,而是要美化你已有的工作經歷,重點描述自己工作中的成績 做過什麼專案。2020年考研錄取率22.2 2021年估計更慘,考研沒考上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用覺得是個汙點。且應試能力和工作能力完全是兩...

在面試中怎麼對付自大傲慢欠扁的面試官?

蒜蓉甲殼蟲 不被對方的問題牽著鼻子走,並且在對方明顯態度無理的時候指出他的無理之處,反正有傲慢的hr公司肯定也靠譜不到哪去,都已經做好不去的打算了還怕什麼。如果被通知給offer的話,表達不接受的原因是hr的職業素養讓你對公司沒有信任感。 吃火鍋的小豬豬 本人一直在外企工作,畢業到現在工作了八年,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