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em對中文V家的發展有多大的推動作用?

時間 2021-06-06 20:07:21

1樓:

這裡建議,題主問問題就好好問,夾帶私貨只能讓人厭惡呢。只能說某些粉真的很沒有B數(^_^)

ilem嘛,也就是硬剛拜年祭的水平。

2樓:「已登出」

emmm只針對最後,天依的萌妹形象應該比言和的中性形象更容易被接受。

另外,聲音全憑個人喜好以及調校師的水平。

最後,僅代表個人觀點。

3樓:

2023年入圈,當時ilem正是迅速崛起的時候。《普通DISCO》成為了中文VOCALOID領域第一首傳說曲,也確實鼓舞人心。

ilem的《普通DISCO》被放在了B站首頁很久,吸引了大量圈外人的注目,這些人給這首歌提供了可觀的流量,也使得ilem成為了整個中文VOCALOID領域粉絲最多的UP主(之一)。

這首歌之後也登上過不少檯面,包括李宇春的翻唱,包括禾念官方的演唱會等等。

ilem在次之後也創作了不少優秀的作品,比如在作死的邊緣試探的《大時代》,還有登上湖南衛視小年夜節目的《花兒納吉》,以及《深夜詩人》等等。

而ilem最近的一首火爆歌曲則是《達拉崩吧》,就連薛之謙也和洛天依一起同台演繹過。

ilem在中文VOCALOID的黑子不少,路人也不少,看起來,似乎是乙個「格格不入」的人。ilem有著自己的粉絲,這些粉絲其實和中文VOCALOID粉絲重疊度並不是很高,這是ilem與其它P主的乙個顯著區別。

這個問題不在於評價這些,筆者也既不是洗,也不是黑,請大家自行斟酌。

題主問ilem對中文VOCALOID的貢獻,我覺得,他確確實實給中文VOCALOID帶來了大量的流量。但是值得注意的是,ilem有種「西川別是一乾坤」的味道,希望題主能理解。

至於題主最後的一段話,有點尬吹言和,而且和題目無關,我就不吐槽了。

4樓:簡爾林

雖然ilem老是被黑,但不可否認的是,ilem確確實實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中V的發展,從花兒納吉到普通disco到達拉崩吧,ilem用這些歌一次次打破次元壁,讓中V從乙個小圈子慢慢走進大眾的視野,被大眾所接受,(但也不能抹殺其他各個中V大大們所做的貢獻)ilem可能有過,但絕對有功

有什麼中文v家的歌曲推薦

vocaloidCN JA 其中很多都是中文V 阿良良木健 的作品 I LOVE U 依存症絕體絕命 ilem 今天沒吃藥 殭屍舞怪物大暴走 陰陽先生 葬歌 雖然沒在歌單裡出現,但上面五首是乙個很經典的系列 勾指起誓 夜間計程車 大氿歌Bang15便士 COP 霜雪千年 為了你唱下去 洛的四周年生賀...

中文V家是否已經進入「門檻提高,對新人不友好」的時代?

永安坊的大螞蟻 b站的總流量一直在漲,所以,理論上,殿堂曲的門檻在降低而不是提高好嗎?但是呢,玩家門檻降的更快,所以,想出彩確實更難。不過,我覺得這不是什麼門檻,否則,這個世界上沒有啥不是門檻越來越高的了的。 蒲鷺 一切門檻,歸根到底,一句話,都是資本的門檻。關於這個問題,有人催我再補,先擱這,沒人...

李煜對宋詞發展的影響有多大?

海盜的骷髏旗 轉個葉嘉瑩先生的一段話。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李煜 虞美人 我們不是李後主,但是我們的生命都是這樣消逝的,我們過去的往事都是這樣消逝的。春花秋月何時了 是乙個真理!往事知多少 也是乙個真理!每個人都在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的大網羅之中。這就是說,李後主寫乙個人的悲哀,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