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可能)即將到來的新一輪退團潮?

時間 2021-06-05 21:33:07

1樓:

首先主動退團和被勸退還是有區別的,其次這幾位成員年齡都不算大,長點教訓,就算不願退而退了也可能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下面正文來說說我心中的十足小人葉盛。

現在這經濟形勢大家心裡都有數,絲芭是公司不是善堂,按業績搞裁員也無可厚非,很多精神資本家都喜歡這麼說。但是我要說飯又不是只吃這一頓,總得有點吃相吧,絲芭畢竟是一家販賣「夢想」的文化公司,不管是忽悠小女生入團還是忽悠粉絲們花錢,熬過這一波以後還要靠「夢想」來裝裱門面繼續忽悠。曾經小偶像對於總選集資有暗示「下場」的嫌疑都可能被噴,現在開直播言必談要雞腿也只是正常操作。

曾經粉絲們真的會因為感動而投錢,如今很多還願意投錢的粉絲更像是購買服務甚至是給運營交保護費。

就個人觀點而言,我不反對引進末位淘汰的競爭機制,但是凡事都得建立乙個相對開放的制度。你就算只看雞腿榜,也事先給個規則,給個時限,再公布實時榜單,誰去誰留都有個明確的交待,願意撈人的粉絲看著榜單去撈,花錢也有個目標。你葉盛也是這個公司打工的,理論上跟成員也算是一條船上討生活的,但是成員們在台前,她們給粉絲的形象或者說人設是公司的資產,就算要跟粉絲明著要錢,也得你葉盛扮黑臉吧。

可這個小心眼的大男人呢,只管每週四例會去施壓成員,搞得很多成員不得不在口袋房間明著要雞腿,讓成員自己去當這個「惡人」。更可笑的是,他現在竟然還有臉拿CKG當正面典型來說事,咋不去想想如今的CKG幾乎都是當初被他放棄的人。更重要的是,現在的CKG至少表現給粉絲的是從孟總到staff到成員團結一心地打拼,孟總帶頭「跟我衝」,而葉盛只會看著人家拼命刷雞腿業績然後指著自己的手下說「給我上」,神馬玩意兒!

現在正處特殊時期,為了現金流兩眼緊盯雞腿業績可以理解,可你這個團真的就是個主播團了嗎?從成員角度來看,多數成員入團還是奔著舞台而來,甚至有放棄更高收入機會來追逐「夢想」的,她們多數並不擅長直播這項業務,更何況要當主播,多的是平台抽成待遇比你絲芭強吧;從觀眾角度來看,全網各大直播平台漂亮的、會整活兒的主播多了去了,粉絲們選擇飯這裡的小偶像到底圖啥?不知道是不是中泰的業績刺激到了葉盛,想想周馬畢竟也是藝術行當出身,在製造「氛圍」讓粉絲因「觸動」而自願掏腰包這方面甩了小心眼的葉盛不知道幾條街。

成員們因「夢想」而入團,粉絲們因「感動」而投票,沒有夢想哪還有什麼感動,你硬要把一家文化公司搞成超市賣場,就仗著推銷員漂亮?對不起,我不買單。

最後聯絡絲芭去年總選後的一系列操作,真的就是在想盡辦法榨乾成員們最後的價值。反正在一期生身上榨不到錢了,就把幾個人氣一期生賣去桃廠,換台大機器再榨一波,我雖然不是某大前輩的粉絲,但是想想她這七年多來的河內經歷,心中還是有薄涼之感。只管要錢再無感動,當商人王子杰重用小人葉盛,一切都顯得那麼順理成章。

2樓:拉里與蘇

hhy有樓說得很好『販賣夢想,多少要講情懷。你拿業績說話,不講人情。讓粉絲,成員拿什麼投入到你編的大網裡!』

不要相信什麼大環境不好的言論,你實際勸退幾個邊緣,對公司整體又有幾個影響!要是真到困難時候,勸退幾個邊緣又有何用!關鍵是,一邊勸退,一邊瘋狂招新人。

勸那些想進48的小女生長長心,你進去要是沒能力,也會被勸退的。

不過,對一些普通女孩來說,實現明星夢想的最輕易途徑,也只有進48了!

如何看待戴威宣稱 ofo 即將獲得新一輪融資?

這輪融資領投的應該是軟銀,不過能不能完成,還是未知數。Ofo生死線 軟銀的5億美金能否成為最後的救命稻草?所以ofo能不能續下去,共享單車大戰還能打多久,關鍵看老孫了。玩到最後又變成拼資本了,沒意思 OFO宣布新融資,一方面來講,可以震懾眾多想要進入共享單車的創業者 另一方面,為後續市場競爭和公司運...

如何看待廣電新一輪禁播?

南宮瀟湘 我個人認為觀點現在的做法無異於掩耳盜鈴,如果是誠心找總會找到的,禁播根本就無濟於事,只會引發大家更加的好奇,要知道叛逆心裡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如果想制止現在這種情況還不如多出些鼓勵積極向上的內容更好的發行而不是一味的禁播。多出些鼓勵政策多拍些健康向上的 會發光的雙木姑娘 我覺得這個問題說實...

如何正確看待即將到來的死亡?

唐漢 每個人都會有面臨永別的那一刻,或早或晚,無論你怕不怕。誰都無法改變,無論你怎麼做。既然改變不了什麼,那就坦然面對。保持內心的平靜,做些力所能及的吧。如果那一刻真的到來,無論你有沒有遺憾都不重要,人力有限的很。在那一刻,以前實實在在的生活變得虛幻了,而以前覺得虛幻的東西,有些開始變得實在起來。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