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Book X 和蘋果 MacBook Pro 哪個好?

時間 2021-06-05 21:33:07

1樓:zoeewang

華為 MateBook X 和蘋果 MacBook Pro 哪個好?

不就是windows和macos哪個好嗎?

如果兩個OS都接受,不考慮預算,我投票macbook pro

2樓:SmilewinSun

主要看你的需求,不過辦公穩定方面還是蘋果生態要好,系統穩定是一方面,主要是蘋果在體驗上拿捏的死死的。那種感覺,那種體驗,說實在的,我目前還沒有找到替代的。軟體層面,現在很多軟體都已經開始支援蘋果系統,我記得之前用MacBook pro的時候,做Excel時候先要轉換成number格式,然後轉回來,雖然蘋果自帶軟體提供了解決方案,但還是麻煩。

不過現在wps支援,office也支援。也沒什麼可以糾結的。而且蘋果是可以雙系統。

3樓:陽台日出

這要看你幹啥用了,流暢性及外觀還有(裝逼指數)還是蘋果,一些做設計類工作的喜歡蘋果,因為顯示的顏色非常贊,特別是給甲方看時,必須得(大多數)蘋果。華為的matebookX呢也是非常漂亮,win10系統,觸控螢幕,硬體都是槓槓滴…都是輕薄筆記本頂級的,核心在於你喜歡哪款…

4樓:Daphy

Windows和macOS的選擇;軟體依賴性的選擇;非全家桶使用者隨便選。全家桶使用者就各找各媽,我現在除了macOS沒有蘋果產品了,我是軟體依賴使用者。

華為 Matebook X以及華為 MateBook D 這兩款電腦怎麼樣?

Undertaker 只買了matebook D 其他不予評價 單純從乙個電腦小白的角度 真心覺得這電腦太多毛病了 我一年沒用幾次,就壞了幾次 而且是莫名其妙地壞了 沒有什麼原因的那種 也許哪一天還正常地工作,第二天就崩了 現在又開不了機了 我真的是煩死了 第一次覺得筆記本這麼嬌氣 5.23更新 我...

華為matebook X怎麼樣

本人買了MATEBOOKX有2個月了,在這裡說說感受吧。1 華為預設自動調節亮度,但是非常暗,在光線不好的地方,很難看清楚。這曾經讓我一度想賣掉這個本子。在 取消 了自動調節亮度後,這個問題解決的很好。2 但是這個本子在外面亮度很高的時候是沒法用的,反光太厲害了。只能在室內,或者是室外背光條件下使用...

華為m5和蘋果新pad這麼選?

偽藝術家 我要發光 高價效比平板電腦推薦2021 包含蘋果ipad,華為,榮耀,聯想 一 知名品牌 知名品牌的挑選是十分關鍵的,乙個好的知名品牌它擁有十分嚴苛的規範,應用是沒有非常大難題的,並且也有較為非常好的售後維修服務。二 特性 平板電腦的特性和它的CPU及其執行記憶體有一定的聯絡,在挑選上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