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華為的相機哪個好?

時間 2021-05-30 08:30:42

1樓:宇智波鼬吹

相機是華為好

新iphone能和華為比的是續航、精緻、流暢、軟體質量。

超越華為的,除了11以外的螢幕,蘋果全家桶,跟手度,動畫

2樓:當朝大學士

一直用蘋果的來說兩句,相機的話確實是華為更厲害,拍出來的好看,蘋果相機則還原真實,所見即所得。好看的誰不喜歡看,但我更喜歡保留真實。華為的攝像技術還能再提高點,現在還打不過蘋果三星啊

3樓:黎曼曼

我覺得各有其優吧,兩家廠商發展的方向不一樣,乙個刷速度,乙個衝大底。

今年的蘋果相機進步非常大,去年的XS MAX就沒有我買的慾望,體驗店室內拍室外,夕陽黃色室內色調影響了蘋果的HDR,白平衡偏到姥姥家了,邊緣畫質劣化也很厲害。今年確實不一樣,HDR太猛了。

華為相機也挺好的,側重點不一樣,導致果粉和花粉幾乎是雞同鴨講,實體店摸一摸喜歡哪個買哪個。

4樓:不再有雪

是沒有其他創新了,才把技能點都加在噱頭的照相上。

試問現在安卓被華為帶起來的N鏡頭大底,真的是廣大群眾需要的嗎? 大部分人就是拿起來隨手一拍吧?

為什麼不在其他方面,比如材質,系統,音質,螢幕上加技能點?沒這個噱頭大吧?

你華為一定要拼拍照,那索尼直接在黑卡上配個驍龍855加個大螢幕,你拼得過這拍照嗎? 這是手機嗎?

5樓:風澤有田

正在用mate20pro,相機挺好用的。蘋果,從來沒買過,拍照很好?很好就很好吧……

蘋果是先行者,華為是追趕者,先行者有忠實使用者的優勢,追趕者搞點差異化新技術也正常。華為的大電池和快充,望遠鏡和夜視儀效果好的很。

當然,華為的這些功能不可避免的會被說成不重要、不常用、玩噱頭。如果倒過來,是蘋果搞出了望遠鏡、夜視儀,那肯定就很重要,經常用,真創新了。

6樓:dreameng19

我對比過iphone11pro 和mate30pro了,如果喜歡攝影攝像,果斷蘋果,你不會白白多花3000塊錢。

如果你不需要長焦,能接受寬邊,那麼iphone11不帶pro 更值得買。

多少年了,蘋果的影像系統和螢幕色準一直很強大。

7樓:細雪

現在在用xr,也玩過一段時間的榮耀相機,各有優勢吧,我喜歡iPhone的顏色,但iPhone拍照對我來說太過無聊,可玩性比較低,很多場景拍都拍不到,更不要說色彩的問題了,比如遠山天空或者很遠的課件等等,也算遺憾吧。

8樓:

旅遊、人像、掃街、做個小備機啦之類……只要是正常拍照就選蘋果,基本這兩年的型號都OK。

伸手不見五指的超級夜景,拍月亮,打鳥……之類劍走偏鋒的拍攝手法,用 P30系列或者mate 20系列更合適。

華為其他型號就沒必要說了。

蘋果平板和華為平板哪個好

科科科科 華為https zhuanlan p 352632381 華為https Az木子 答案 看你自己需求,你要是想用平板娛樂看劇,華為平板完全可以滿足你,你要是想用平板幫助你學習,幫助你記筆記,果斷蘋果平板。華為平板缺點 安卓系統,處理器,軟體適配問題蘋果平板缺點 貴,充電慢 哪個好哪個壞完...

華為和蘋果到底選哪個?

李柔 俺不是技術流 俺也不知道那麼多 俺只知道,有啥事,俺們家人會幫俺。華為既然是中國的企業,俺就選華為 蘋果如果是中國企業,俺就選蘋果 別問俺為啥,俺娘說了,外人沒有自己家人值得信任俺也不想被外面人欺負 俺希望俺的祖國可以更加強大 羅啟晉 一直用蘋果的上級說沒用開蘋果就別買,我一直在用華為榮耀,建...

華為手機的相機已經超越三星和蘋果了嗎?

wings 目前來看確實超過了,但是靠的是領先的CMOS演算法和谷歌這些差距還是很明顯的,也就是說600到他們手裡覺對能優化得比華為強,畢竟你看看LG用別人家的前攝優化成了主攝的水平 正版小天哥 每個相機廠家調校都不一樣,蘋果色彩寫實,不過度誇張修飾.三星和華為色彩稍艷麗些許,但是各有千秋,談不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