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擇偶標準?

時間 2021-06-03 06:10:29

1樓:笑嘻嘻嘻嘻笑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在想,這題主是不是又沒有定義「普通人」。

哎喲,還是定義了:社會基石而非社會精英。

那你給我翻譯翻譯,什麼叫做社會基石?什麼叫做社會精英?

用收入來劃分嗎?P9三百萬年薪算精英了吧?P7一百萬,少了三分之二,算不算普通人。

我乙個主任科員,中級工程師,年入20幾,算普通人了吧?P7一百萬,算不算精英?

我朋友三千多乙個月,算普通人了吧?我一萬七乙個月,算不算精英?

結果你還是沒有定義什麼叫做普通人。

你不定義什麼叫做普通人,沒有「普通人」敢告訴你他們的擇偶標準。

該不會你覺得說普通話的就是普通人吧?

2樓:川辣冰茶

找和人品好的,各方面背景和自己類似的,三觀一致,更容易有共同語言。最好家境門當戶對(不是太建議找家境好太多或者差太多的,三觀,家庭地位,心態自卑都會有問題),婚後少矛盾。

3樓:黑貓家的高寶寶

和我一樣。

不求高攀不想扶貧,就想找個和我一樣的人。

時而上進,時而頹唐

時而開懷大笑,時而安靜如雞

成長過程沒有菸酒劈腿墮胎,最大的挫折就是沒考好。

能吃能睡,沒心沒肺

父母溫和慈愛,自己孝順善良。

僅此而已。

4樓:拈花一笑

乙個真實的情況就是,大部分普通人的擇偶標準真不是固定,或者說壓根就沒有什麼標準,尤其還是那些短時期內還沒有結婚打算的人,對男的來說只要遇到乙個妹紙長相還過得去,哪怕沒有喜歡的趕腳,只要發現這妹紙比較好撩那他就會去撩,撩到就撩到了沒撩到拉倒。而對於女人們則是只要這個男人外在條件還過得去,而且又持之以恆的對這妹紙好同時一般她都會答應的。

當然了對於選擇結婚物件時又不一樣,選擇結婚物件時男的標準相對穩定統一,那就是他覺得這妹紙相對適合過日子性格又好基本就ok,女的則相對不是太固定,通常物質條件會佔主要因素,能達到她們最低物質要求及以上的都會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5樓:莫上花邪

我,乙個普通人

擇偶標準就是,我有的基礎條件希望對方有

我沒有的隨意

三觀基本相合就好,麼得感情還可以做朋友,做親人我,座標北京郊區,家裡兩房+一平房;兩車;父母雙職工;普通長相;工作穩定稅後6k;普通本科;

我性格百搭,只要對方不是三觀跑太偏一般都能相處我不希望擇個偶拉低自己的生活水平,也滿足現狀,不那麼需要拉高以上是我這個普通人的擇偶標準

6樓:閒菜

對於我來說,我的第一志願必須是奇人,再不行;第二志願選擇普通人,實在找不到了;最後第三志願會選擇偶人吧,是偶人不是醜人哦!

7樓:文心

1.您接受「如果瘦下去」,眼睛「可能」會好看的她嗎?

2.您戀愛過嗎?

3.真正聰明的人一般都善解人意。您能接受有時候拎不清,但一定能反應過來的姑娘嗎?

也許您是在謙虛,想表現出來上進,但像我這種眼皮子比較淺的人可能接受不了畫大餅。

8樓:婉兒最棒啦

可以,基本上除了沒談過戀愛不太好滿足之外其他要求很正常,都在可以找到的範圍內

三十來歲沒談過戀愛的妹子往往都有點沒談過戀愛的小缺陷,或者往往知道自己最終想要啥樣的伴侶,這型別的妹子怕是眼光會更高一些,不是普通男生駕馭的了的。

講道理的說,如果普通男生駕馭的了,那不是早就談戀愛了。

所以這個條件比較難滿足

但是題主的優點是擇偶目標明確,如果題主說「我沒什麼要求,順眼就行」

那怕是婚介所都會拉黑題主的。

9樓:喂兩位公子吃餅

我最煩的就是把話說的太絕對。彷彿一句普通人就能代表所有的芸芸眾生。

什麼叫普通,月薪五千跟月薪兩萬比夠普通吧;那月薪兩萬跟月薪十幾萬,亦或者是月薪十幾萬跟大老闆比,是不是也很普通?

這個世界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你這個問題根本得不到標準答案。成熟點再擇偶吧。

10樓:劉青雲關中分雲

普通人的擇偶標準:門當戶對,就是傳統意義上的門當戶對!

你的第一條:「希望她:1.能不醜,最好眼睛好看。」能否理解為顏值普通,大眾臉?

11樓:池魚Ps.可進群

你的擇偶標準是怎樣的? - 池魚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12樓:木己

女生找物件,最低標準,考慮到養娃,工資和你差不多或高,家境相當。學歷無所謂,但三觀必須一樣。

男生找物件,最低標準,女生有穩定工作,家庭沒負擔,沒不良嗜好,三觀一致。

外在條件見人見智,看對眼就好,也不要要求太高,除非自己長得很漂亮或很帥或者很有錢,現在有錢都能整容。對於普通人來說,家境是優先考慮吧,除非你覺得自己遇上真愛。好的家境、教養可以營造好的家庭:

物質上和精神上。

13樓:

你把第二條要求刪了可能還有希望,你覺得真的不醜的可能沒談過戀愛嗎?從小被追到大還堅持一直不談戀愛的,不是性格缺陷就是眼光極高,要麼就是家庭有大問題(比如要打工養弟弟實在沒時間談)

做個普通人還是掙扎過後做個普通人?

黑金幻想屋屋主 這個世界注定得有人當普通人 普通的相貌,普通的家境,普通的才能,普通的思想,普通的運氣。想跳出來就得以驚人的意志幹驚人的事情。 royzou911 我大概是青年時期才停止了掙扎,因為對於自己來說,保持不釋放能力實在是太難了,我的能力在有意識以後就是世界級的,在來知乎以前,我都沒處去述...

什麼是普通人呢?大家都是普通人嗎?

Eric.H 我們在天地間的獨一位置和價值是不可以被取代和被完成的。但同時呢,人也是 普通的 這個普通是說人身上有著大家都有的一些可以更加完善的地方,比如說類似 貪嗔痴慢疑 了。所以既不普通也普通,當然本質上那肯定是不普通的,即使是有著一些所謂的 不夠完美的地方 乙個人的精深和進步,不在於學識,不在...

普通人通過健身,能不能達到吃雞的標準?

我嘞個去 只要你練成被打了一梭子還能起來再戰而且和沒事人兒一樣就好。附加 從監獄那麼高的坡上騎車在跳下來,還能抓住樓頂上的房簷然後再爬上去就好 加油加油 雪魂 看到這個問題我真的覺得超級zz。然後問題描述,好吧,真的腦洞大開。普通人抗子彈還能活蹦亂跳那是不可能的 或者你可以試試 所謂的負重跑啊,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