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重油?一萬一千噸的船是不是加重油?

時間 2021-06-02 07:10:32

1樓:謝聰

船舶所用的重油,是相對於輕油來說的。輕油指柴油如0號,-10號,DMA等等。

重油一般指殘渣型燃料油包括RMD120#、RME180#、RMG380#等等。主要用於低速柴油機,或者與餾分型燃料混合後用於低速柴油機。船用燃料油根據50℃時運動粘度的差異,通常分為180CST、380CST、500CST等,主要用在國際運輸船舶,以及在沿海、沿江運輸的較大船型上,發動機馬力大的匹配的油品粘度高,最高可達到700CST。

目前180CST、380CST是市場上的主流品種。所說的一萬多噸的運輸船舶基本上是以重油為燃料的,一般來說是使用180cst或者120#。

2樓:

什麼是重油呢,重油就是

密度很大,很重的石油。

我是分割線

更詳細一點,主要包括:

1)密度非常大的天然石油:比如生產於加拿大的油砂瀝青,委內瑞拉的超重油和國內遼河油田的超稠油);

2)密度非常大的石油餾分:比如沸點大於500攝氏度蒸餾塔的塔底殘渣(減壓渣油),有些時候這種油的密度會比水都大;

我們實驗室曾經有人取油是用鑿子鑿的= =

什麼是成長 把自己的情緒隱藏是不是就是成長

雅虎哈哈哈 算是,隱藏情緒是成長的第乙個初級階段。能夠把情緒用很好的方法表達出來,並且能讓周圍的人接受你的情緒,且認同你,甚至願意為你的情緒讓步,就是成長的中級階段了。高階階段?哈哈,高階階段是沒有大的情緒的,自我調節能力非常強。 常樂 成長是你發覺了自己的不足,把你自己的不足改正過來,你自己變得越...

我們是不是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是做什麼,因為人死了什麼都沒了,趁在世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愛我家 心裡一定要有個度 內心光明,以善為燈!就像張無忌對趙敏說,只要不違背江湖道義,不傷天害理的事,都可以為你做!趙敏說,好!那你不能娶周姑娘 芷若 洛辰BuLing 論語 雲 從心所欲,不踰矩。你可以隨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要在規則之內。只要在規則之內,四海八方皆可行,做什麼都是自由可行的。...

交易是不是根本不存在什麼是正確的交易思維?理由是什麼?

飛翔的二師兄 存在正確的交易思維。正確的交易思維不是保證你百分百交易正確,而是在發現你操作錯誤時及時止損,操作正確的時候能夠將利潤最大化,並且將操作成功率提高。 丶驚蟄 辨證的看,交易思維的正確與否與使用這樣思維的人直接相關,換句話說,沒有完整的思維是錯誤的,只不過沒有用對而已。舉個例子,你認為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