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趨勢後是一直持倉不動,還是中途加倉好?

時間 2021-06-02 06:22:53

1樓:

加倉與否,要看你自己的系統。

如果你使用的是加倉策略,那麼你可以得到的好處是盈利增加;但是壞處也有,那就是如果趨勢沒有按照你想象中的那樣走,可能會導致更大的虧損;如果你使用不加倉策略,那麼消除了風險,但是也不會得到更大的盈利。

同樣的趨勢,同樣的週期,不同的人採用的策略不同,都可以盈利。

關鍵是你的策略必須是能讓你長期操作下來整體盈利,以及需要你無論盈虧的一致性操作。

2樓:梭教授面壁思過

首先得看你的趨勢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如果是正確的話,中途一直加倉,雖然是說提高了成本,但是盈利也在越滾越大。

如果反向是錯誤的,中途加倉,雖然降低了成本,但是虧損也越來越大。

只做順勢而為的事情,別做逆勢而為的事情。

3樓:囦泫如洋

首先順應趨勢交易是正確的策略,但是任何趨勢都有週期,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在趨勢不在時,要能夠急流勇退,只需耐心等待,在下乙個趨勢來臨時,再伺機入場。

4樓:長頸鹿wifi

根據形態和河寬。如果中途做了個形態或者突破重要阻滯,並且後面還有河寬(也就是距離下個密集成交區有足夠的距離),那麼就加倉

5樓:木頭人

趨勢的週期是多久 ?

趨勢強度多強?

跟隨是分批跟隨還是一次ALL IN ?

題主只要解答了以上的問題,這個問題就自然解答了;

正如:問題的答案就藏在問題本身,而不在另乙個世界;

6樓:秦KK

以大多數人的認知,一開始是無法識別什麼是趨勢,所謂跟隨趨勢,只是乙個理論上跟隨趨勢,大多數人跟隨的是趨勢的「形」、趨勢的外表。

這種問題其實有乙個訣竅,實在搞不懂該怎麼做的時候,想想大眾是怎麼做的,逆著大眾來做就對了

大眾是怎麼做的?有了點利潤就想早早的落袋,忍受不了浮盈的回吐能忍受浮盈回吐了,一直持倉不動,卻不敢加倉。

為什麼?還不是怕到手的浮盈又沒了

中途加倉的人段位比一直持倉不動的段位高。因為他離大眾心理遠。

不過段位高,並不代表好,關鍵是適合不適合自己目前的階段。

7樓:靜茶股道

順勢加倉,勝率受傷。

逆勢補倉,早晚虧光。

前者貪婪獲得,後者恐懼失去。

往往在現實交易過程中,你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你越不想失去的越失去即然這樣,為何不坐而不動呢?

-靜茶居士

8樓:jo jo

1、這個問題的隱含條件就是,一開始進場就全部梭哈還是後面梭哈。

2、如果是趨勢交易的話,趨勢延續一定是要加倉的。

3、如果你用一生的長度來理解每一次交易的話,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9樓:小F33

在滿足以下兩點的前提下必須加倉:

1第一倉很輕。

2有大量浮盈。

當然還有個小竅門,就是在某個近月合約要交的時候,而遠月合約又有比較大的昇貼水的時候可以鎖倉。(必須是鎖盈利)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益。

10樓:夢方破紅顏沫

劃第一重點:加倉有乙個基本的原則,那就是「用掙來的錢去掙錢」。

劃第二重點:加倉也是開倉入場,所以應該要符合交易邏輯再開這個加倉單。而不應該覺得,自己反正是「用掙來的錢去掙錢」,所以就浪。

劃第三重點:該止損的時候必須要止損。其實第三點是圍繞第一點來的,你如果已經奉行了第一點的話,那你應該要知道,掙來的錢去掙錢,必然也意味著,不能用掙來的錢,反而威脅到本金。

因此建議,如果符合上面的重點,你就加,如果不符合就不加。

為什麼中本聰賬戶上的錢一直不動?

馮切糕 我有乙個大膽的想法 中本聰是機械人或者是外星人 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找不到中本聰這個人的原因 他 它企圖利用新型貨幣統治這個地球 目前他的計畫可能還停留在初步階段 位元幣可能只是他眾多統治地球的手段之一 聯想世界上很多未解之謎可能都是出自 中本聰 之手至於我們為什麼還能像現在這樣刷知乎 應該是他...

戀愛中是勢均力敵好還是一直謙讓好?

難自渡 愛情裡沒有辦法做到兩個人永遠五五開,肯定會有乙個人或多或少在遷就另一方,只要能保持四六大概勢均力敵這樣是最好的,一直謙讓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吧 Lreaper 我弱弱地說一句,這算不算PUA.這不是勢均力敵或者是一直謙讓的問題,而是你們兩個有沒有想清楚你們真的愛彼此嗎?然後.不要被道德感束縛住...

一直沉默是好還是壞?

今天會更好 我覺得這個事雙面性的,說不上好壞,但不要過分沉默。什麼事都保持沉默就不好了,那代表你沒有主見。人家做的好,你就要誇,人家做的不好,就要婉轉的提出來你的想法和建議。難道你家人遇到壞人,你在旁邊沉默?那就是懦弱了。沉默要看事情看環境的。要學會適當的沉默,那樣人家才會說你有涵養,有主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