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屬於網路金融的範疇嗎?

時間 2021-06-02 03:35:43

1樓:鑫源知天下

屬於,但是看什麼型別了,虛擬貨幣哪個主體來發了,民間最早的像QQ幣,也屬於虛擬貨幣之一,那麼自從區塊鏈時代的來臨,有太多的虛擬資產,目前國家承認位元幣定義為商品,並沒有其金融屬性。數字貨幣也是將來的趨勢之一。

2樓:位元幣老九

應該是吧,虛擬幣是有支付屬性的,目前網際網路金融包括三種基本的企業組織形式:

1、網路小貸公司

2、第三方支付公司

3、金融中介公司。

當前商業銀行普遍推廣的電子銀行、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也屬於此類範疇。

網際網路金融就是六大模式:

1、網貸、

2、眾籌、

3、第三方支付、

4、大資料金融、

5、虛擬貨幣(位元幣)、

6、寶寶軍團(類餘額寶產品)。

虛擬貨幣(位元幣)屬於網際網路金融的六大模式之一,統籌為網際網路金融沒問題。

3樓:最醜的石頭

不屬於。虛擬貨幣除了若干被制裁的孤立國家(委內瑞拉、北韓)認可,主流國家沒有乙個認可它的貨幣地位。既然它不是法定貨幣,那就跟金融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你可以把它看做是藝術品,因為比較稀缺(只有2100萬個),所以有人炒作時它價值很高很值錢,沒人炒作時價值為零。

落枕屬於頸椎病的範疇嗎?

張西峰骨科 落枕不屬於頸椎病的範疇,但落枕是頸椎病的誘發因素之一。人每天都需要睡覺,睡眠質量高的人一覺醒來精神飽滿,有些人一覺醒來卻更加難受萎靡不振。不正確的睡姿不但不能獲得充分的休息,還會引發腰腿痛 頸椎病等問題。青壯年時期頸椎間的韌帶 關節囊及筋膜的代償能力較好,睡姿不正確使頸椎維持在一種 亞健...

虛擬貨幣交易所的蓬勃發展是否說明傳統金融反對「虛假陳述」「內幕交易」和「市場操縱」並沒有必要?

瑤叄拾 目前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監管不成熟的體系之下的特意炒作,並不意味著往後的發展是當今現象的延續。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監管落後去實際發展,也可以理解為監管讓其 子彈飛一會 而且現有的虛擬貨幣交易所並沒有出現蓬勃發展的跡象,2018年左右是一陣風起,大家跟著瘋狂一陣子,至少隨後在很多國家都出現了對虛擬貨...

面相學屬於玄學(老莊周)研究的範疇嗎?

秦人 第一 題主文化斷層嚴重,當然這是廣泛現象。面相學原理是通過面部判斷五臟六腑的情況,從而推斷人的稟性與慾望等。而這些是不可能推斷出社會地位。對於普通人來說,反推是唯一的正確出路,位極人臣者,是怎樣的稟性,這樣的稟性,對應什麼樣的情況。聖人腎脾好所以無師自通,孔子言中上人,無需人教人與人的差別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