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看待影視投資?

時間 2021-06-01 10:24:44

1樓:小舒欣影

在共享經濟的今天,隨著國家支援私人投資影視,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進軍影視行業,打破了早些年圈內人士獨享影視紅利的怪圈。隨著中國影視行業的發展,影視投資也蒸蒸日上。

2樓:影投人A小小A

真正的影視投資都是有一定的門檻!影視投資它在國家政策的扶持下,大眾投資人也可以參與投資,共同瓜分影視市場紅利!但是,他的投資是有一定的門檻,並不是像網上說的那樣!

100元就可以參與投資,你信嗎?反正我是不會信的!院線電影的製作都是千萬級別,會缺這100或1000?

在投資時,一定要慎重,不要輕信這種類似的話和平台!!

影視市場的火熱讓不少人盲目的跟從,相信一些短期可以獲得高利益的平台,卻分不清什麼是真正的影視投資!不是因為缺少分辨能力,而是在暴利面簽,讓他短暫的是去了思考的能力,所以你參會願意相信那些「周期短、高收益」的鬼話!影視投資它有收益的地方,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影視投資!

雖然有一定的週期,但最起碼比你投資在那些虛假平台要放心許多!最後還沒有獲得收益!投資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準時機時就要下手,不然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趁著影視市場的火熱,不妨現在參與進來,共享影視市場紅利

3樓:山楂

虧本電影數量是賺錢電影十倍左右。

拍攝完的電影每年送審至少刷下來一半多。

剩下的宣傳不到位也回不了本。

特別是新興低成本電影。

知名導演、權威單位出品的從機率上來看風險小很多,但是一旦虧本就是血虧。

你們怎麼看待商鋪投資?

娜娜 好的商鋪萬里挑一有可能都內部消化了,剩下對外的商鋪很有可能老本都收不回來,商鋪交易稅很高的賣了也割肉如果租不出去也是割肉如果租金不高也是割肉,有這個錢買一線二線位置好的住宅不香嗎,至少住宅漲價再賣出去也是不少賺錢,很多住宅都租金高達一萬多穩贏商鋪 寒夜孤燈 投資商鋪沒有標準答案,一鋪一議,區域...

影視投資怎麼做?

第一步,了解影視投資專案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無論做什麼投資理財,首先最需要做的就是了解這個投資專案,影視投資也是如此。了解影視投資專案書 專案的真假 影視導演 演員 拍攝團隊以及整個電影的製作週期 製作公司是否正規等一切詳細了解!第二步,了解影視投資專案風險評估 專案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任何投資專...

如何看待電影投資?

上海娛樂法律師 以院線電影為例,我們先來看兩組資料。中國目前每年大概拍攝1000部電影,能到影院上映的大概有300部左右,賺錢的大概有30部左右。2019年的電影票房是642億,但這其中的將近一半被好萊塢大片拿走了。也就說,除了一些頭部影片,絕大部分投資是虧損的。影視行業絕對是高風險 高專業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