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投資怎麼做?

時間 2022-01-13 13:46:17

1樓:小浪松

第一步,了解影視投資專案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無論做什麼投資理財,首先最需要做的就是了解這個投資專案,影視投資也是如此。了解影視投資專案書、專案的真假、影視導演、演員、拍攝團隊以及整個電影的製作週期、製作公司是否正規等一切詳細了解!

第二步,了解影視投資專案風險評估

專案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任何投資專案都是有一定風險,影視投資也不例外。正所謂,富貴險中求,有風險的投資專案才有會有足夠的收益回報,了解影視投資專案的風險,需要足夠了解影視公司的背景、實力,影視投資專案的真假、好壞,是否黑馬(一般劍走偏鋒會出現風險較高,可能會爆場,也可能會冷場)。

第三步,了解影視拍攝進度

一部電影的拍攝進度和完成與否,都會影響整個影視投資,或許大家在選擇導演和演員無法插手,但是大家在了解影視拍攝進度的同時,一定要密切關注導演和演員的資料,拍攝中途是否有變化,乙個好的導演和演員可以很大程度上影響到影視投資的收益。除此之外,拍攝的進度快慢會影響到收益的快慢,所以我們在電影拍攝期間一定要求去劇組探班,了解電影拍攝的實際進度,嚴格監督,促進電影保質保量的完成拍攝。

第四步,了解影視票房分賬

這一步是至關重要的一步,直接影響到我們後期的收益,首先要確認的就是電影的總票房,其次是可分賬票房,其中還包括一些基本的稅費、電影成本、院線佔比,明確自己投資金額佔據的比例,從而獲得自己應得的部分。

我想搞影視投資,以前沒做過,這個該怎麼做呢?

南島北嶼 反正投資都是有風險大的,樓下說的沒錯,確實特別好的電影人家是不會讓出份額來賣的,因為我就是做影視投資這塊的,懂得還是有點,一般能讓出份額的都是一般般的電影,好的電影出來公司內部就消化了 Pixels 1 找正規公司,最好是能在貓眼專業版上查得到的公司。2 對投資的專案你必須要有一定的了解,...

大學生想做點小投資該怎麼做?

我建議你還是好好用心學習吧,多讀點無用之書,多看看不同的世界。5000元錢,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情況下,連投資的本金都不夠。而且,大概只有2年多的時間,也不算長。與其如此,不如多買點喜歡的書,用心讀一讀。或者也可以花點錢去不同的地方,多看看,體會不同的人生觀。 夜貓 投資的人都追求穩妥又高收益,其實...

如果給你五百萬作為投資,你會怎麼做?

甜柚子影視 近年來,隨著經濟不斷發展,電影產業發展迅速,這也就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影視投資,投資電影成為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的投資理財方式之一。投資電影的人群逐漸增多,這就意味著投資電影是有一定優勢的,那麼影視投資具體都有哪些優勢呢?一 什麼是影視投資?二 電影市場火爆 自2017年開始落地實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