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投資為什麼這麼火爆?參與影視投資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31 16:09:04

1樓:小羊聊電影

第一,要確保你這個專案是真實存在的(廣電總局官網可以查詢到備案),跟你對接的公司是第一出品方

第二,你打款的賬戶是第一出品方的對公賬戶(對公賬戶受銀行、公安、銀監三方的監管)

第三,必須簽訂紙質版合同(電子版合同不受法律保護),投資者交完定金後,第一出品方就會郵寄一式兩份的合同,投資者簽完合同後自己留乙份,再回寄乙份給第一出品方;要是離出品公司近的,可以考慮面簽

2樓:葉震華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小人當敬遠,厚於責己而薄責人,小人為惡不必諫電影投資火爆,是因為電影總票房年年增長, 從第一部過10億的電影《泰囧》開始,單部超過10億、20億、30億、50億的電影接連出現。目前國內票房冠軍《戰狼2》,總票房達到了56.

8億。

從數字上來看,可能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感覺一部電影五十幾億的票房沒什麼,你要知道很多上市公司的總市值都不到50億,一部電影價值趕超1家上市公司,這樣去形容,你就知道什麼概念了。

隨著社會在發展,文明在進步,越來越多的人走進電影院享受更好的視覺體驗。

週末吃飯、逛街、看電影。已經逐漸成為了一種消費習慣。

今年的電影總票房超過2023年已經是基本可以確認的事(截止11月28日,今年電影總票房已超590億)。 所以在這種大背景前提下,電影投資火爆是理所當然的事。

那麼我們普通人,在參與影視投資的過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記住兩個核心要點。

第一,必須跟當部電影的出品方公司,簽訂紙質合同,須該有公司公章、資金走對公賬戶。

第二,支援面簽。時間允許的前提下,最好是讓渠道帶著自己去總部面對面的簽訂合約。

以上就是我作為專業電影人,用自己的實際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影投李峰

正規影視投資需要具備哪些條件第一:要有廣電局備案拍攝許可證第二:通過備案,了解第一出品公司第三:

投資款項必須流入第一出品公司對公賬戶,這樣才會有法律保障第四:必須和第一出品方簽訂紙質合同,一式兩份

影視行業,最具有價值的投資,人人都能參與電影投資嗎?

已登出 投資,是個永遠不過時的話題,作為當下最具有前景的投資一一影視投資,必然少不了大量資本入注。相信關注影視行業的朋友,或多或少都聽說過誰誰誰投資什麼電影賺了多少多少錢,這部電影盈利多少倍。什麼是影視投資呢?影視投資作為乙個新興的投資產業,相信在多數人的潛意識中認為是一種高資本的投資行為,普通人根...

電影版權投資為什麼幾萬幾十萬都能參與?

所以一般電影出品方一般只會拿出總份額的5 10 左右對個人投資者釋放份額,其他的會對資方釋放份額,還有一部分自己留著。因為本來出品方對個人釋放份額主要目的是想通過這種方式達到宣傳的效果,為什麼這麼說?打個比方,比如 乙個人投資了這部電影,是不是會向身邊的家人朋友說起這部電影?蝴蝶效應,以這種對大眾投...

吃雞 絕地求生 為什麼這麼火爆?

趙魚缸 1.是射擊遊戲的小革新,將射擊的真實性加入。幾百公尺外的人蛇皮走位你打不到很氣 2.有一定運氣成分,毒圈的重新整理就很像賭博,再好的裝備有時候也比不過乙個天命圈 3.有一定的配合,現在流行的遊戲一定是能開!黑!的,我發現現在的朋友們都喜歡那種能很多朋友一起玩的遊戲。當然最重要的有一點就是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