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的產業鏈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6:45:07

1樓:德外5號

網紅個性無法複製,但他們身上所展現出的共性卻是可以複製的,比如人設包裝、團隊搭建、策劃推廣、商家溝通等一系列帶貨流程,都可以經由專業的MCN機構完成,從而孵化成流程化的直播帶貨商業模式。

網紅直播帶貨能走多遠?|德外獨家

2樓:青璽

【青璽:能量角度談網紅】

此處的網紅指的是以炒作和低俗的審美價值觀去引領網路風向的個人及團隊。

年輕人需要精神上的帶領和風向標,對於人的意義產生於內在,但是學校很多時候是不能夠完全提供符合年輕人想法需求的的楷模,並且肉體和精神分的不清,很多人會誤把肉體上的瀟灑風光,俗稱的有態度有主張,歸結到精神的強大上去,從而妄圖通過肉體行為裝飾上的模仿去安慰自己精神已經得到滿足。

其實不然,肉體的追逐羨慕效仿,都是短時間的,一旦在能量場慢慢和個人肉體接軌之後,不管能量格局如何,自身都是會慢慢產生凌駕於物質世界三觀之上的思想和觀念,那個時候也就會有自己的判斷,而不是盲目的去崇拜模仿網紅,個人的表現於突顯會更高,對於普通意義的三觀標準不在乎,直到真正確定以自己為主的思維生活模式。

網紅的產生只是順應這世界能量場的大潮流大方向,人們的能量場交織的越來越嚴重,像乙個賭池,能量定力強的人越來越好能量吸收的越來越快,而能量弱的人就會更快被奪取能量,到最後完完全全的被帶著走。

網紅只是乙個個能量攪動的站子,人們在裡面付出又奪取,樂此不疲。

三五年之內就會有完整的洗牌,外貌和物質優勢不再被狂熱追捧,對於現在人們對於審美的看法,以及熒幕上明星美的表現都在清洗,轉變,像熒幕明星一樣,人們追逐的將會是最強大的靈魂和最冷靜格局的能量場,只不過網路上面形式會更多樣,不似明星會受顏值限制。

對於喜歡網紅的男人,一種是因為能量格局其實是低的,但物質上突然的膨脹或是資源的充裕而導致的三觀還不夠成熟,喜歡主流喜歡的東西,喜歡去追逐被大眾追捧的東西,也喜歡最普遍意義上單純肉體的美麗和精緻,不注重精神也沒有能量去開拓自己的審美。

還有一種是能量很強,穩固,有自己清晰的認知,知道自己不需要得到任何一段踏實平淡的感情,只想要激情和易於掌控,最愛的還是自己不希望在女人上面有太多麻煩,這種人也會找網紅類的女朋友。

不管是如何的,只要經過長期發展了解,人最喜歡的還是有活力靈動,不驕不躁。

無視自己的美,以合適的方式表現出本性靈氣,不壓抑,也不張揚,那便是最閃耀最有魅力的。

網紅這樣的職業大多還處於被金錢榨取個人魅力的階段,被使用也是主動的用。更輕鬆自然的吸引,風向的帶動,仍然在於能量的散發,肉體的平和。

一切都將更純粹

3樓:

戲子網紅外圍橫著走的年代,什麼人都能當演員導演,是個主播都能賺,還有什麼三觀可言,難怪套圖圈那幫外圍網紅女不是脫就是賣!最後吃虧的總是老實人!

4樓:夜風

結合我個人經驗來說,從業過程中先是請過網紅,再是孵化過網紅。在開展O2O業務階段,公司曾重金簽約過英雄聯盟冠軍選手Faker併同SNH 48有過合作,由於IP與目標人群的契合性,自有平台進行營銷推廣後在產品資料上得到了很大提公升。後來公司進行了戰略轉型,專注於發掘校園主播並提供秀場、戶外、遊戲等直播內容,打造了一條發掘渠道-內容培育-平台合作-粉絲變現的生態鏈,基本壟斷了校園主播市場,業務開展幾個月便扭虧為盈,現有數百名簽約主播,並與龍珠、熊貓、鬥魚、美拍、香蕉計畫等均有合作,這是網紅產業鏈爆發出的巨大能量。

業內的話,可以參考娛加娛樂,已經做得非常大了,很成熟值得借鑑。

5樓:周新橋

在整個產業鏈中,小社交平台由於其在某領域的專業性,往往會有部分在該領域有特殊才能的網友,在回帖互動的過程中逐漸受到其他興趣相同網友的關注。隨著關注人數的逐漸增多,該具有特長的網友逐漸成為小型網紅。

6樓:高勐

網路超高速發展。無所不能。再加中國超大數量人口。滋生一種網路直播平台然後創造一種叫網紅的。也不算過分。這行業和另一行業神似!

7樓:姚金

個人認為網紅只是變相的明星效應,多元化的展現形式而已。不過這期間還帶有一定的社群效應。但是網紅未來的趨勢必然是優質的有持續性賣點(對受眾來說的興趣點)的人或事物會留下其餘的都會被社會的理性所沖刷。

8樓:郭政佑

我自己寫的一篇文章,對網紅的看法,我認為中國的網紅經濟越來越成熟,而網紅經濟本身就是時代的趨勢,只會發展得越來越熱烈,也許很多網紅會像曇花一現,但是網紅卻不會消失,因為工具(網路)的改變,造成這股趨勢,把自己經營成品牌已經是越來越重要的模式了。

網紅,到底是什麼?

電子行業怎樣全面了解整個產業鏈?

雖說曾經在電子相關行業工作了七八年,先後接觸消費電子產品,工控行業已及通訊行業,經歷測試,產品,工藝,研發等崗位,也只能說了解該行業的冰山一角。題主問的要了解整個電子行業的產業鏈的前前後後,怕是不怎麼現實。畢竟整個行業歷史差不多一兩百年,涉及到的原理,技術,設計,工藝,流程,標準,絕不是隨便看看,就...

大熊貓背後的產業鏈

阿七 不懂你說的產業鏈什麼意思,但我就說我知道的吧。乙隻熊貓大約到四歲多可以明顯分辨出性別,到五歲就可以參與繁育,一直到大約20歲左右就不能繁育了,接下來就是養老。參考大熊貓奇緣,雌,蘇蘇家族,野三代。1999年出生,2004年與師師生下思緣,2006年生下緣大緣小,2008年生下奇福奇妙 奇妙已過...

高仿化妝品的產業鏈是怎麼樣的?

8165438 愛情的蠢永遠不會復原 過去的事把他裝進懷念 我祝你快樂幸福平安 那麼突然 沒有預演 你再次來到我的面前 臉上的笑雖然有點膚淺 可你說像是一如從前 世上的人 風雲變幻 想起了當初你背叛諾言 雖然我經常也把你思念 可我不想回到愛的深淵 傷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 愛情的蠢永遠不會復原 流水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