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家的軍訓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31 16:51:38

1樓:咖啡不加水

座標:深圳寶安學歷:本科招聘方式:社招

門店總共面試了兩次,第一次是店經理(組長),第二次是商圈經理(店長),可能是第二次店長的那種親和力打動了我吧,晚上回去對比考慮了下就答應了。後面去門店跑盤的幾天感覺同事之間氛圍還是蠻好的,老大也是經常和他們有說有笑的,後面去總部面試順利通過後就進入了為期4天3夜的乙個封閉式軍訓。

8.24號,周一,所有人9:10分在3號線木棉灣出口廣場集合,大概9點半坐大巴出發,目的地是坪山訓練基地,由於路上大巴車拋錨了,我們一車人在路上耽誤了大約1小時,大約11點半到達目的地。

去了來了一記下馬威,太陽底下站了半個小時,主要是點名簽到,上交違禁物品(除喝的之外的所有零食、香菸之類,一經查出,直接勸退),發文化衫,分宿舍,講解這幾天以來的遊戲規則(紅黃線)。吃完飯差不多已經1點20,1點50準時樓下集合,下午內容:軍訓大概30分鐘(少息立正向右看齊站軍姿),後面2個多小時主要是畫畫:

構想一副夢想圖,然後每個組各自完成一部分,最後拼接起來成一幅大圖(需要貼在教室後面展示)。晚上拓展活動:鐵甲戰車,以每個組為單位,用報紙和膠帶製作乙個能包裹全組人的履帶,最後以組為單位競速,由於中間不聽哨音,被教官狠狠整了一頓(俯臥撐10來分鐘),後面就不得不夾著尾巴收斂一些了,當天晚上結束時大概10點19分。

全程所有活動以集體為單位,統一隊形,走路過程不准說話,不准玩手機,吃飯要同時開始,不准說話玩手機,規定時間必須集合。

8.25日,周二,7點20分樓下集合,晨跑600公尺,吃完早飯,開始上課,9:00-12:

00,課前收手機,課後發手機線上考試,一次機會,70分及格,不能看筆記、交頭接耳。下午一門大課,大概2:30-5:

30,上完考試。晚飯時間20分鐘,休息半個小時後晚上拓展活動:挑戰150,具體由3個小專案組成,專案一:

報數1~50,逢7或7倍數拍手喊「過」,專案二:所有人用肩膀以上部分夾住空水瓶,依次傳遞,直到傳完一圈,專案三:小組所有人圍成乙個圈,用掌心拖住豎立的管子,依次換位共10次,中間管子不能倒地,不能使用手握方式,3個專案需要在150s內完成才算挑戰成功。

最後14個組,只有兩組挑戰成功~~

8月26號,週三,7點半樓下集合,晨練、早餐,之後又開始上課、考試、午飯、午休,重複周二的整個流程。晚上最後乙個拓展活動為「動力圈」,所有人圍成乙個大圈,坐在地上雙手拉住繩子放到腳踝位置。以搖槳的姿勢搖了個「666」,之後就是跟著歌曲節奏來,最後就是讓我們的班長,在我們雙手的支撐下,在繩道上面走了一圈。

8月27號,周四,最後一天,上完課後,下午還有乙個期末考試,60分及格,然後就是乙個「國王天使見面會」,第一天每個人會抽到一位「國王」,在這4天裡,你要在不暴露自己身份的前提下默默的守護呵護你的這位「國王」。這個環節是每個天使默默坐到他的國王後面。直到最後一位國王是最前面的天使時,形成乙個閉環,此時揭曉答案,國王天使會面。

然後就是結業訓,頒發優秀獎項、頒發結業證書,4點鐘打道回府。

整個過程採用「軍訓式「管理,強調團隊作戰行動,剛開始去強度比較大,後面就會慢慢適應這種方式,個人感覺收穫挺大的,團隊意識也變強了,也認識了一大群非常優秀的小夥伴。新的開始,新的征程,希望自己早日開單!

2樓:

今天是軍訓第二天,還是想記錄一下軍訓期間的事,希望後面準備進鏈家的小夥伴們有個參考,再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我現在是大四,要實習,學校和鏈家合作,看著不錯就沒去別的招聘會了,因為跟課衝突,後來鏈家錄取了就沒考慮其他了。後來沒有深入了解這個企業,所以在自如租好房,實習時間都開始了的時候我才知道要軍訓。

第一天,早上七點就要集合,一下車就要蹲下來聽訓,然後到乙個棚子集合,提著所有東西跑一圈(行李箱也要提著)之後就是講紀律,教官說什麼就做什麼,聯絡向右看齊的小碎步,一定要出聲,地上灰沒有起來,我們直接鞋脫了踩地,反正就是一言不合就深蹲,還有俯臥撐。之後就是檢查行李,不能有吃的,不能帶大功率電器。之後就是一兩個小時的開訓典禮。

到了吃飯的時候先集合,然後一小隊一小隊進食堂。食堂是十個人乙個桌子,要先在桌子前站好,然後教官下指令,必須0.5秒拉開椅子,聲音不整齊重來,然後教官說開飯,我們要說「吃飯吃飯吃飯,吃光吃光吃光」說坐下才能做,沒啥開出不能吃。

吃飯全程不能說話,不能有拖椅子的聲音。

軍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symphony 離軍訓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新生們是否有所期待?在這裡我給大家傳授最全面的乾貨。1 新生們可能剛剛入學,對大學的一切事物都是新奇的。通過體能訓練的方式,讓大家找到一些能談天說地無所不包的大學好友。今年由於疫情原因無法安排教官進行帶訓,於是安排了國旗護衛隊和學校的退伍軍人聯合帶訓,可能這...

網文界的鄙視鏈是怎樣的?

呸小豬 咳咳 跑題了 沒寫之前 網文好好看,真有意思!嘗試寫 好想簽約啊 簽約後 好想上架啊 上架後 我媽 不許寫,學業為重!高三的我含淚太監。大學 我又要寫了!面對小白時 簽約不難,上架不難,難在堅持更新。面對大神時 別急著睡,問個問題 面對外行時 外行 你們這個那麼好撿錢?我 當然好撿錢啊,我才...

跑步圈的鄙視鏈是怎樣的?

百日跑者孫大剩 與其乾巴巴的看訓練,不如來點實際的,跟我一起18周全馬訓練,每天一篇訓練實踐,好的壞的請大家評證,共同進步。據說,如果能穿過這片樹葉,就能看到另乙個世界 作者丨孫大剩 全馬訓練計畫第四天 日常5公里跑步 今天是北京一周內氣溫最高的一天37 中午的Sunny曬得讓人急躁,微微一動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