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潔 2021 秋招來了,關於寶潔,你最想了解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7:03

1樓:嗨優測評

哈哈,我還以為寶潔今年的秋招這麼早就啟動了,針對2022屆的,寶潔最牛的市場部計畫招多少人呢?這麼強的雇主品牌意識,篩選校園人才時真的可以試試GBA遊戲測評了。

2樓:辛伯達

大佬們好!請問暑期實習時候申請的賬號還有測評成績是不是全部清零了?全部都要重新來過?唉,太難了,以前都說測評成績可以保留一年的,現在啥都沒了

3樓:Miyaaaaalol

2023年考的托福去讀了大學然後去了英國讀碩士,網申說要提供英文成績證明,昨天特意去ETS看了超過兩年沒有保留成績了。網申的時候英文水平那裡該怎麼填寫呢?說之後會查成績單,否則即時終止網申。

這樣的話該怎麼填寫呢?

4樓:克里斯林

想知道簡歷機篩時對學歷是否有硬性要求?像是CMK和BM 是否有Target school限制呢?雙非的孩子還有可能成為P&G人嘛 !!

5樓:貓耳產品娘

9.23 OT掛了

今年暑假投了Intern但是OT還在冷凍期請問今年9.20我還可以網申重新做OT嗎

一直是dream company啊可以給個機會嗎

6樓:

啊哈,關注P&G好久了,畢竟dream work。從三月就開始申Beijing R&D的summer internship,八大問準備了足足三萬字。

但是呢,OT過了,然而既沒有一面通知,又沒有regret letter,不了了之了。

好多次走京密路,都忍不住拐到後沙峪,去看看dream company。秋招還是很想繼續挑戰一下,free the passion!

說了這麼多,就是想問,這種情況秋招還有挑戰的機會麼?好想再拼一次。

前端三個月準備秋招來得及嗎?

產品一哥 有前端基礎,可以選擇到企業實習,如果遇到好的專案組,這樣可以接觸真是專案,也可以在高手的幫帶下,進步神速 也有可能遇到不靠譜的團隊,就是當兩三個月的免費勞動力,技能提公升有限。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知乎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

大學談了乙個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因此招來了一些室友的孤立是什麼意思?

姬兒 一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炫耀男朋友的好太多了,妹妹你要知道男朋友的好偶爾透露透露就行,真正的好得自己藏著掖著要不然容易招來一些嫉妒也好,綠茶搶男朋友也罷。二可能人家不和你親近只是單純因為性格不合。我注意到你用詞用了一些室友,說明還是有你的好朋友做室友的。室友和朋友是兩個詞,不要搞混啦,室友不等於朋友...

2021銀行秋招面試有哪些技巧?

銀行是塊寶 第一步當然是準備面試著裝,學習面試禮儀!女生篇 1.髮型。女生的髮型一定要幹練整潔,如果是中長髮,最好是紮起來,劉海不要擋住眼睛。我們知道,銀行工作的員工大多都是束起頭髮的,顯得很有精氣神,所以考官也希望未來新入職的員工符合銀行的形象標準。另外,這樣在面試的過程中,低頭抬頭也不用再刻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