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長期理財計畫,應該如何制定?

時間 2021-05-31 05:13:29

1樓:川紅

理財收益能有多少,這個真的不好判斷,但不管如何投資和理財,有個原則是恆定的——高收益必然高風險,高風險未必高收益。

至於理財方式上,綜合來看,可以不同風險程度的、不同靈活性的資產組合投資。有一部分是收益稍高的(題主可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有一部分是穩健型的,比如可以購買銀行理財(收益不高,只是比銀行定期稍高)。

如果是以一筆長期內不用的錢做長期投資的話,那年金險也是乙個可以重點考慮的方式,未來利率下行趨勢下,能通過年金來鎖定利率,同時可以追加投入,其實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這裡可以根據需求,是要求一定靈活度還是更看重未來的綜合收益,來做不同的產品選擇。

比外,同時建議題主要花的錢就是保障型保險,用保險的槓桿來解決可能發生的風險,其實就是以自己能接受的一定比例的錢來買乙份安心——算是理財的基石。

供參考~

2樓:李啞巴

一攢二賺三省,請相信銀行……更要相信人性~~

地上有十塊錢,肯定是自己撿起來揣兜裡(抬槓100萬的就算了),沒人會告訴你,快來啊這裡有錢撿……

應該怎麼給自己制定乙個理財計畫?

1 首先,需要完整的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 有多少資產,多少負債,收入,支出,有無保險等,然後根據現狀 投資風格甚至性格偏好,來測試得出風險承受能力。做到有預算,先儲蓄,後消費。沒有最好的理財規劃,只有最適合你的。風險約等於收益,風險承受能力如何,決定了適合投資的種類,資產配置的方向。雞蛋不能放在乙個框...

應該如何制定考研計畫?

具體的考研計畫真的因人而異,沒有人可以給你訂乙個很好的計畫,基礎不同的同學計畫天差地別,所以這裡可以跟你聊聊 如何訂考研計畫 考研計畫最重要的就是一點,恰到好處 第一 以乙個半天為週期來安排自己的時間,最重要的是複習量不要定的太大,在可以完成的前提下,保持最少最優的計畫,餅攤得太大,最後還是要回補,...

如何正確的給自己制定乙個理財計畫?

亮哥談保險 一 我們要分析每月的開銷情況,我們的錢都去哪兒了?哪些是必要開銷,哪些是不必要的,將不必要的開銷節省下來 二 強制儲蓄,養成儲蓄的習慣,你的工資不算低,每月儲蓄1000 3000元應該不難做到,財富慢慢的累積,最後的量也是很驚人的 三 合理理財,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理財魚龍混雜,盡量選擇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