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大學找到物件的可能性為百分之幾?

時間 2021-05-31 01:42:20

1樓:Xysh

首先得看你學校的男女比例,然後最好找個雙方家裡離得近的,這樣大學畢業不容易分手,如果只是想搞物件玩一玩,不考慮那麼多現實條件,只要你眼光不是很高,機率還是很大的,哈哈

2樓:參禪明悟

根據我身邊的人的經驗好吧,只要你不是長得實在過不去,然後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追基本是沒問題的

後面一點更重要,懶得去追或者不敢去追甚至還想等著妹子倒追的人可能性為百分之0,當然長得特別帥的例外

好了我要去哭一哭了

3樓:簡寂琉璃

我覺得可以這麼算。

首先確立前提,想找物件。

然後確定結果,找到即可。

那麼,古爾丹,代價是什麼呢?

長得漂亮,百分之三十

學習好,(大學科目好,而且越到期末可能性越大),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幽默,百分之十

有才華,(唱歌跳舞輪滑,甚至是農藥打得好),百分之五這些算是主觀條件,客觀條件是男女比例,運氣等等,這些既有用又沒用,甚至我覺得大資料顯示的話,應該也沒啥相關性。

那麼大學戀愛的底牌是什麼呢?

有錢就行了……

而且是百分之百……

而且是不只有戀愛,還有……

再說多了就不能播了……

4樓:王明星

緣分到了,千里相會。

緣分散了,萬花不沾。

另外說,在學校中,其實想戀愛的人,基本上都能找到物件,只是這個物件能不能是自己心目中的公主或王子就不好說了。看過很多在學校中愛的死去活來的,最後還是天南海北,各奔東西。

剩下的不談戀愛的,

要麼是為情所困,不願再受傷害。這種好好的安撫,還是有一些機率的。

要麼就是心有所屬,這種不好說,有人可以單相思好幾年。

要麼是一心讀聖賢。這種只要你的人格魅力夠大,或者緣分到了也是可以談的。這種很可能從來沒談過。

5樓:max

應該論對找物件的渴望程度吧,我覺得男女比例再不合理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去改變的,如果特別想找物件各方面行動就準備唄,多參加活動,注意著裝氣質,網上也可以在表白牆什麼的找。

6樓:「已登出」

emmm...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若要以資料來表示,那便要考慮各方面很多的因素

所以,我將我大學的情況提供出來僅做參考

我的大學,入學時男女比例3:7,男3女7,這些年可能掉到了4:6

我們班會計班女生38人,男生10人,據我不完全統計,如今馬上公升大四我們班大學期間談過戀愛的人數大約在10人左右,10個男生中大學談過戀愛只有3人,3人中我還不是在學校裡找到的

這個比例,絕對真實。

因為個人原因我後來加入了乙個新班級,目前即將公升大三,班級總人數50不到,男生20人。不完全統計新班級大學談過戀愛的在15人左右。

以上是我提供的參考。

其實個人認為,大一你談物件的概率在40%左右,因為男女同學都比較「亢奮」,只要多參加點社團活動和集體活動,詼諧幽默一點,五官端正一點,主動一點;那麼找到物件的概率還稍微大一點。

注意是稍微大一點,沒有說肯定能找到。

但是大一你找不到物件的話,大二大三大四在學校找到物件的概率就會逐年下滑,並且十分渺茫。

多的不談,祝你nb

大學換宿舍的可能性大嗎?

大臉怪 我一開始是住混合宿舍的,就是好幾個專業一起的,混的還不錯,軍訓結束前被通知換宿舍,換到同班的宿舍去,那裡有乙個女生是其他專業的,剛好可以騰出來,我是不太能接受的了,因為圈子基本上已經定格了,我還要從搬到,晚上九點多十點搬行李,累死個人,後來搬到九樓了又搬回來住。我覺得吧,換宿舍應該要有理有據...

我申請多倫多大學的可能性如何?

Phenylalanine L 瀉藥授課型和研究型感覺都挺有競爭力 GPA不用擔心太多聽一些admission committee說他們更看重專業課成績和其他經歷 簡而言之GPA過線就好,雅思同理 Personal statement 和reference letter好好準備不要讓無良中介坑了 授...

請問申請清北全日制MBA的可能性?

Alliswellwe 你的履歷即是加分項,也有可能是扣分項。考試難不倒你,面試可能就會讓你變成非全調劑,你得表明你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什麼來清北讀mba,清北從來不缺mba,更不缺全日制的。面試的時候是一定會問這個問題的,老師可能聽完你的自我介紹就會問這題,還會問你的創業專案,而且極有可能面試你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