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時總是為未發生的可能性擔憂,總往最壞的情況想,總在擔心憂慮。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這種心態?

時間 2022-01-17 02:49:07

1樓:啊茶

人有憂患意識很正常,沒必要想著刻意去改善。可以允許自己有這樣的心態和情緒出現呀,包容他,然後正常努力就好。

2樓:派大星星

我也是這樣之前,但是我覺得現在在慢慢改變,我覺得可能跟我最近的運動有關吧,每天晨跑已經兩個月了我覺得對我的一些心態產生了影響

3樓:雕刻時光

事情不會因為擔不擔心而改變,只會因為你一直的行動而改變。如果是過分的焦慮,建議睡一覺,睡醒了,有些情緒就沒有了,自然就好一些。

4樓:資金Mr.餘

你這麼想:你順利的時候你也會為未發生的可能性擔憂,往最壞的地方想,擔心憂慮。另乙個角度來講,你可以覺得自己思考的比較全面,至於給身邊人造成緊張和壓力,只要你這麼想但是不說出來就沒事了。

就像一句事物都有兩面性,你都想了這麼深了,再想的深一點也無妨。

5樓:海闊天空

自己深知這種心態和行為不好,因為我母親也是這樣,遇到事情就自亂陣腳,由乙個風險想到相關聯的n個風險,事實證明大多是杞人憂天,事情過了下決心以後不這樣,但是下次遇到事情又不由自主開始擔心憂慮。哎!希望有朋友指點指點如何改掉這個毛病

為什麼總是為沒有發生的事過份擔憂,焦慮?

給時光以生命 這樣的事在很多人身上都發生過,不過區別是,在很多人的心裡這些事情只是想了一下而已,不會長時間地擔心或焦慮。個人認為,可能是你不太自信造成的吧?如果你很自信,很有自己的主見,就不會對這些事情有太多的猶豫不定或總是拿不定主意。提點小建議吧,多看看書,能夠提公升你的自信心,至少能幫你在遇到事...

已經發生的事可能性可以為零嗎

阿童木數學老師 偶然中有必然,必然中有偶然。打個比方,某個精子A與卵子結合的概率,在剛開始幾乎為0 接下來,在精子們長途奔襲的過程中,有些異常的 質量不佳的被淘汰,A精子成功的概率增大了一些。可是跟A精子差不多的還有太多太多。再接下來,在繼續前進的過程中,母體內部的機關重重,使數以百萬計的的精子遭遇...

強迫症總是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擔憂,如何走出來?

塔塔 很難,我只能說懂那種心情,十年了,真覺得無能為力了,希望科技快點發展吧,真的絲毫體會不到生活的快樂,先強迫再抑鬱,抑鬱好了,再接著強迫,就這麼一直這麼迴圈 微微 強迫症是焦慮帶來的。核心問題是樹立自信,而自信需要建立起安全感。適當放鬆 合理運動。愛自己。找些事情幹轉移注意力。別問我怎麼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