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的套路有多深?

時間 2021-05-06 03:25:03

1樓:雲深不知處

我大學學的醫美專業,然後實習的時候分到了乙個說特別大的美容院,然後按部就班的培訓,後來下店,看人家老員工顧客進門,美團什麼的那種網上定的就按流程做,要是別的朋友拉來的就使勁聊天套人家的底,要是可以直接這一次做完就賣卡,先賣基礎卡賣完第二次就給你講有更好的專案讓你繼續買,我們那邊領導說顧客做服務躺下就不能讓她睡著了,你要一直聊,而且那個領導會在走廊溜達,偶爾會在門口偷聽你和顧客交流,

2樓:xin

先說某婷連鎖,第一次我去修眉毛,先推銷一張29.8體驗卡,不貴我買了。第二次去體驗,小妹在做著呢,我閉著眼休息,然後進來乙個顧問,特能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最後辦了幾千塊的年卡,回家之後又覺得腦子抽筋了,想退卡。

那她們自然是不退的,最後我就以打12315之類的的理由,最終過了半年,錢退了,扣了幾十塊錢,說是當時辦卡贈品要扣除,其實我根本沒見著贈品,大頭回來就算了。

3樓:病態

我也是最近出來的退役軍人。被那個男的拉著我去看他可憐。結果被那個女的弄了半塊臉黑了。

還要198溶解什麼。當時我也被嚇到了。然後被他們說一會我不管他們直接走了。

去網咖洗個臉又沒什麼事了變回來了。其實就是一些黑色的東西套路而已

4樓:huolongguo171

慚愧,鄙人不太了解他們的套路,但是肯定是暴利,這個是有目共睹的,有些美容院在使用人臉會員的應用,可以參考一下哦人臉會員的時代,你還在傻傻的刷會員卡或者詢問手機號嗎

正規美容院如何?

臉大吃八方 正規的養生美容,店內的開展的服務,也都是正規的。既然選擇在一起。雙方就應該充分了解,充分信任。你在婚前有這個疑問,表示你還是心裡對於她的工作有疙瘩。1.如果不想她以後做這類工作,那你就努力賺錢,建立足夠的經濟基礎 2.如果你現在都接受不了她之前的工作履歷,那麼,趁早放過她。不然婚後麻煩更...

怎麼面對美容院的忽悠?

滿目 不要在做什麼檢查了,去就表示只做基礎補水專案,其餘的都不做,管他們說啥,堅決站住自己的立場 那個所謂的專業護膚檢測儀器很多都是來自廣東或者是南韓,兩三千塊錢就能搞來一台,用它來檢測肌膚,可以說幾乎每個人都有問題,當然有問題並不可怕,因為所有的美容顧問都能給你忽悠出一套解決方案的。看看如何避免美...

入股美容院有哪些風險?

猶是深閨夢裡人 美容行業現在比較難做,讓你入股的目的是既可以留住你這個老顧客又能多乙份投資美容院,你需要了解以下幾點 1美容院近兩年的盈利情況 2美容院做的產品和專案顧客認可度如何,是否能有效,是否安全 3顧客入股是比較麻煩的,賺錢了不好分錢,虧損了誰都不樂意,這個店是否合夥入股的,是否還有員工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