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去黑頭多少錢?

時間 2021-06-04 02:47:22

1樓:姐姐開始安利嘍

美容院去黑頭就是常說的小氣泡,一般收費200左右都是合理的,畢竟人家場地、人工、裝置、耗材都需要錢,一次小氣泡耗時乙個小時左右,一對一服務,收費200其實也沒啥好賺的。

當然也不排除低價拓客的,比如以39.9/19.9甚至免費護理,招徠客人進店,然後再推銷辦卡消費之類的。

看到了嘛?某團上僅需4.9元,和免費有啥區別?你可能會說,這麼低價,不會是啥陷阱吧!對,你不信,大把的人信,就是有人貪便宜。

總體來說,不貪小便宜,不吃大虧。如果你害怕被坑,那就放聰明點。

要麼不進美容院,進了就別後悔。

人家付出多少勞動你給多少錢,沒人有義務免費服務你。換做是你,給你4.9元,讓你給別人做乙個小時的美容,你幹不?你若不幹,憑什麼讓別人給你幹?!

這些道理,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說了也不懂。

美容院正在做小氣泡的小姐姐

再說小氣泡,現在很多美容店花樣百出,又叫超微小氣泡,微氧小氣泡,大氣泡,好多新鮮的名字,不管怎麼說,這就是清潔毛孔去黑頭的。

小氣泡原理很簡單,流程並不複雜:

超微小氣泡操作流程

小氣泡主要原材料和裝置也不複雜:

小氣泡核心原材料,黑頭匯出液和毛孔收縮水,小氣泡儀器你可以理解成乙個多功能美容儀,有很多探頭

小氣泡的探頭,有吸力筆,黑頭鏟,按摩棒,聲波探頭等

這些探頭各司其職,可以幫助按摩,清潔等。

小氣泡大致流程如下:

先清潔卸妝

然後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敷鼻子上

這時候可以配合熱噴或者紅藍光,幫助舒張毛孔

大約等待十分鐘左右,黑頭從毛孔裡浮出來

黑頭油脂被分解成白白的點點,軟軟的浮在毛孔口

十分鐘以後,黑頭被匯出液軟化膨脹,並從毛孔裡浮出來,用吸力筆吸走浮出的黑頭

就這樣輕輕的吸走浮出的黑頭,動作看似暴力,其實非常輕柔

黑頭不是被這個吸力筆干吸出來的,必須先把黑頭匯出來,才能吸走,否則會吸傷鼻子

也有美容師喜歡用黑頭鏟

你可以把黑頭鏟理解成乙個可以震動的刮刀

刮出來的黑頭

黑頭刮除以後,再用毛孔收縮水敷,收縮水不同於匯出液,可以全臉敷,也可以區域性敷

然後噴一些塗抹式玻尿酸進行及時補水

小氣泡是不是非常簡單?

其實你是完全可以自己在家裡做的,沒必要跑美容院,當然如果錢不是問題,去美容院花錢去買個服務也挺好。

準備黑頭匯出液和毛孔收縮水一套,不貴,一百左右,夠用四五十次了

像這種圓頭粉刺針準備一根,幾塊錢

這種薄款化妝棉準備幾張

做法也是非常簡單:

1,沒有熱噴機器,就用熱毛巾代替,熱噴的目的就是讓毛孔舒張,其實一般室內尤其是夏天,毛孔本就處於舒張狀態,無需熱敷都行。

2,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然後貼鼻子上,等待十分鐘左右。

和美容院一樣,敷鼻子,十分鐘

這一步很簡單,只要匯出液選對了,不會因為在家裡做,浮出效果就差

這樣輕輕刮掉浮出黑頭,認真點,效果其實比吸力筆更好,力度也好控制,即使在美容院,美容師遇到難搞的客人,也是用針刮

刮除的黑頭欣賞

黑頭清理乾淨以後,洗洗臉,再用毛孔收縮水敷鼻子15分鐘,鼻子光滑到你驚豔!

很多黑頭不太嚴重的,第一次都能明顯的看到可見細滑,嚴重的無非多用幾次,也能明顯的細滑

這種方法去黑頭,無需每天做,一般一周做一次,足足夠保持鼻子乾淨細滑的了。

黑頭清理完畢,毛孔收縮水也敷完了,那就是補水和按摩了,有心就做一下,專業的玻尿酸和按摩膏有就用,沒有就隨便用自己的護膚品

保濕水純露

按摩膏,沒有就用普通面霜代替

算下來,一次的成本也就兩三塊錢吧,怎麼樣,你還去美容院嗎?!

這世界就是這樣,只要你足夠用心,就能做到豐儉由人!

怕麻煩就別怕花錢,怕花錢就動動腦子動動手。一如吃飯,飯店有飯店的排場,家常有家常的溫馨,怎麼選擇看自己!

行動起來吧,姐妹們!!!

去技校好還是取美容院學好?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認為你問這個問題,是你不了解自己的興趣,不知道學什麼,那很簡單,如果你是普通家庭,就學使用的生活專業技能,學出來就能賺錢的 是棵胡蘿蔔 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們很像,我也是沒考上高中,然後父母找關係讓我去讀普高,去了過後發覺自己完全跟不上。然後就自己執意要退學,父母也沒辦法,只...

美容院可以去黑眼圈嗎?

93年的玉兔 如果美容院裡有你靠得住的人,可以去,如果沒有不建議你去,我當時是眼袋黑眼圈都有的,想著去美容院去掉,我朋友勸我不要去,美容院水太深了,結果我不到黃河心不死,去了後專案做了不少,結果沒什麼效果,花了好多錢都冤枉了,後來廢了好大勁才好的 哈哈 說實在話,不管是美容院還是日常保養,黑眼圈形成...

我想學美容,多少錢?

紅妝學校 學美容養生的學校有一家,開設美容班二十餘年,教學質量優,師資力量穩定同品牌旗下有美容會所80 美容技術是得到顧客朋友認可的,學美容技術到這所學校靠譜,有保障!美容養生目前是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後的新消費主力方向,美容師發展前景可觀,目前在學校學習費用大概在1000 2000左右,費用是大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