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面對美容院的忽悠?

時間 2021-06-08 21:21:06

1樓:滿目

不要在做什麼檢查了,去就表示只做基礎補水專案,其餘的都不做,管他們說啥,堅決站住自己的立場

那個所謂的專業護膚檢測儀器很多都是來自廣東或者是南韓,兩三千塊錢就能搞來一台,用它來檢測肌膚,可以說幾乎每個人都有問題,當然有問題並不可怕,因為所有的美容顧問都能給你忽悠出一套解決方案的。

看看如何避免美容院的套路吧

2樓:張簡一

經常出入美容院,根據我的經驗給一些防騙建議。

以下這幾點大家一定要牢記

無證人員,沒有經驗資質的美容院員工

裝置,沒有資質證書的貼牌代工機器

營銷,靠拿回扣來介紹身邊的朋友去做一些醫美!!!大家不要聽從朋友介紹,還是去正規醫院更靠譜

引導+萌的,這種真的你不賠錢誰賠錢?這麼賺錢的東西人家真的找你嗎?

牢記以上四點,不容易被無良美容院騙!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美美麗麗

3樓:「已登出」

某天在石家莊華強廣場對面逛街,碰到乙個男的裝可憐說讓我幫他完成任務,免費領洗面奶什麼的,進去了就是東西往我臉上一頓糊,排什麼黑色素,那些黑色的一看就不是我臉上出來的,不知道她們給我用的是什麼鬼,我幾次三番要走,她們硬不讓我走,有種強買強賣的感覺,我極度恐懼,但是頭腦清醒,知道一定要跑出去才行,她們宰我我更是鐵公雞,她們拗不過我,說買乙個什麼膠囊就讓我走,於是扔了五十塊買了個破膠囊走了(我是真的不想纏她們,不然連50塊她們都沒有)。開始還說是碧歐泉旗下的品牌,聽都沒聽過,有被你忽悠的那些錢我為什麼不直接買碧歐。

4樓:小盆友

幹細胞到底是什麼?啟用出來的就是自己的東西(三個月後可以拍片,沒有任何的填充物)不是肉毒素、不是玻尿酸、不是填充,不是霧化,是自身細胞分解長皮長肉,保持的時間不是一年不是兩年而是3-5-8年。國際最新技術,細胞抗衰老,悄悄的變美[愛你]

5樓:比利比利

第一,千萬別給錢。

第二,別跟他們講道理,直接開罵,然後走人。

說一下我的經歷,一次是被騙到門口,我感覺不對勁,直接說沒興趣,然後轉身離開。

第二次是他們在大街上拉人,那個人拽著我的衣服跟著我。具體對話大概是這樣

推銷的:你看一下,我們這是免費的……之類的話推銷的(抓著我衣服接著說):我們這是不要錢的。

我:滾蛋!

跟他們沒什麼道理可講,直接就開罵,對他們不需要什麼素質。

正規美容院如何?

臉大吃八方 正規的養生美容,店內的開展的服務,也都是正規的。既然選擇在一起。雙方就應該充分了解,充分信任。你在婚前有這個疑問,表示你還是心裡對於她的工作有疙瘩。1.如果不想她以後做這類工作,那你就努力賺錢,建立足夠的經濟基礎 2.如果你現在都接受不了她之前的工作履歷,那麼,趁早放過她。不然婚後麻煩更...

美容院的套路有多深?

雲深不知處 我大學學的醫美專業,然後實習的時候分到了乙個說特別大的美容院,然後按部就班的培訓,後來下店,看人家老員工顧客進門,美團什麼的那種網上定的就按流程做,要是別的朋友拉來的就使勁聊天套人家的底,要是可以直接這一次做完就賣卡,先賣基礎卡賣完第二次就給你講有更好的專案讓你繼續買,我們那邊領導說顧客...

被忽悠進美容院,被騙消費,還被騙籤了合同,該怎樣去維權?

莎鷗 如果你證明不了自己被騙被脅迫被偷被搶,那麼報警沒什麼用。這是經濟糾紛。成年人了,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打消協投訴,要不回來了那就省吃儉用慢慢還。兼職一年不就有了。下次消費的時候,衡量一下自己的收入。別還不起了又說自己被忽悠。啥對美容院破滅,美容院沒啥問題,只是不是你的收入能消費的。等你工作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