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美容院如何?

時間 2021-05-30 08:14:05

1樓:臉大吃八方

正規的養生美容,店內的開展的服務,也都是正規的。既然選擇在一起。雙方就應該充分了解,充分信任。你在婚前有這個疑問,表示你還是心裡對於她的工作有疙瘩。

1.如果不想她以後做這類工作,那你就努力賺錢,建立足夠的經濟基礎;

2.如果你現在都接受不了她之前的工作履歷,那麼,趁早放過她。不然婚後麻煩更大。

兩個人相處,愛戀,結合,是人類感情相處結果的最高端別,請充分信任,認真對待。

祝那個女孩能找到自己真正的良人。

2樓:熊鷹高翔

首先,我要說你,乙個男人當有寬大的胸懷,你女朋友能夠把這個事情說給你,本身心裡就沒有鬼,更重要的是相信你也是一樣的能夠理解她,對她信任,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事。(我也是個男人)。

第二,我就是做這個行業的,很多都是正規的。你女朋友描述的這個也很正常。如果你介意你可以跟她直接說,找個都是女性客戶的。相信都能理解。

夫妻的道路很長,這不算什麼。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3樓:張小沐

正規的美容院也真的是有給男士做全身按摩的,正規美容院給男士按摩,都是按背部和腿。男士都是穿著沙灘褲,一般就是按按小腿,而且按摩腿部都是很疼的。最關鍵的是,正規美容院一般都是老婆在那做美容,帶著老公一起去的,不然美容院是不會接待的。

像這種非常少,一年也碰不到幾個。

如果真的是這種,你真的不必介意,真的沒什麼。「而且她還給我說有些男的會吃她們豆腐」這個就不太好說是否正規了。正規美容院對接待男士都是非常謹慎的,基本上不會出現被吃豆腐的情況。

即使你女朋友不是在那麼正規的美容院,她說的男士全身按摩跟你想的肯定也是不一樣的。

換種角度,你去做全面的足療,女士給你做,你會覺得有什麼不妥嗎?相比較她給男士按摩和女足療師給你做全面足療,她那種要比你那種安全。

4樓:啦啦

補充一下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就分吧,不然等到結婚了,萬一吵架你來說這個事呢

而且你女票都告訴你了,說明沒想瞞你,或者你可以告訴她你介意,看你女票怎麼說,不能糊里糊塗的,不然你女票受到的傷害比較大

是的,我就是做這行業的,剛踏入美容一年

本人女,說實話我自己內心是接受不了的,可能你會說接受不了為什麼還去做呢,因為當時並不知道,而且我也不喜歡服務行業,感覺很卑微,有時候我都不好意思和別人提起我是做美容的,感覺很丟人,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的看法,我並不歧視做美容行業的人,我覺得她們都很厲害,這個行業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王者

我現在已經轉行了,做了醫美,不用去服務別人,討好別人了

美容院的套路有多深?

雲深不知處 我大學學的醫美專業,然後實習的時候分到了乙個說特別大的美容院,然後按部就班的培訓,後來下店,看人家老員工顧客進門,美團什麼的那種網上定的就按流程做,要是別的朋友拉來的就使勁聊天套人家的底,要是可以直接這一次做完就賣卡,先賣基礎卡賣完第二次就給你講有更好的專案讓你繼續買,我們那邊領導說顧客...

美容院異業合作如何開展?

叮叮 我在美業也有很多年了,以前也幫助很多門店進行戶外拓客和內拓三天也可以達成60 300人的結果,一般留客在20 50 根據店家專案和專業,團隊的不同,結果有差異,今天受疫情影響,想談談異業聯盟,我近期也談了一些異業合作,和瑜伽健身以及培訓班,但是發現在談對的時候大家都是很願意,我送的是價值200...

怎麼面對美容院的忽悠?

滿目 不要在做什麼檢查了,去就表示只做基礎補水專案,其餘的都不做,管他們說啥,堅決站住自己的立場 那個所謂的專業護膚檢測儀器很多都是來自廣東或者是南韓,兩三千塊錢就能搞來一台,用它來檢測肌膚,可以說幾乎每個人都有問題,當然有問題並不可怕,因為所有的美容顧問都能給你忽悠出一套解決方案的。看看如何避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