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鄒勝龍卸任,小公尺王川擔任迅雷董事長?

時間 2021-05-30 09:22:25

1樓:豬豬俠zhi

早在2023年3月31日,迅雷2023年年報中就公布了股權結構,小公尺為迅雷第一大股東,持股比例為27.95%;金山軟體為迅雷第三大股東,持股比例為11.19%。

從中可以看出,小公尺系企業已經擁有了迅雷4成的股份,話語權自然十分驚人。聯想到前段時間迅雷與迅雷金融的內訌,以及迅雷旗下異常火熱的、遊走在法律邊緣的玩客雲,這個出任結果也在情理之中。

2樓:馬明飛

這事最直接的結果,就是迅雷新派「小公尺幫」徹底在迅雷中站穩腳跟,進一步鞏固了前段時間「老迅雷」和「新迅雷」撕逼的戰果。

前一陣轟轟烈烈的內訌,根源就源於以於菲為潮頭的迅雷老派創始團隊和以迅雷現任CEO 陳磊為前台人物的迅雷「小公尺勢力」的利益糾葛。背後站著的自然是鄒勝龍和雷軍。

內鬥告一段落,雙方和解,迅雷收回品牌使用權,大資料公司回購股份,這只是表面的,私底下鄒勝龍和雷軍還有何交易,外人無從得知,至於鄒勝龍辭去董事長一職,王川接任,只是意料之中的後手。

根據迅雷2023年報,小公尺是迅雷第一大股東,持股達28.30%。

現在,除王川外,小公尺聯合創始人、副Quattroporte洪峰也在迅雷董事會中擔任董事。加上現任CEO陳磊,是雷軍找來的。你看,雷軍這不又在美國多了一家上市公司。

內鬥結束,迅雷完完全全成了一家「雷軍系」的公司,截止到現在看,陳磊真的乙個有魄力、有智慧型的CEO,迅雷逐漸走上正規,重回網際網路行業視野怕是早晚的事。

再從技術角度看看現在迅雷的股價,在前高平台位調整後,又開始重回公升勢,如果有興趣,可以考慮買點了。

噫,還在拉勾網看到迅雷招聘投資者關係經理的崗位,這是要開始加強市值管理了嘛?

3樓:

嗯,首先,小公尺早在2023年就是迅雷第一大股東,持股比例接近30%;第二,小公尺的兩位聯合創始人王川和洪峰從那時起就都是迅雷的董事會成員;第三,最近風傳小公尺明年要有動作;第四,迅雷前幾天不太穩;第五,王川當選迅雷董事長。

4樓:村頭二大爺

不請自來,這次的故事很有意思,我手頭的資訊是這樣,陳磊進迅雷,迅雷內訌,小公尺金山多位高管入駐迅雷董事局,然後董事長換成王川,很明顯啊,迅雷之前使用者變現的路走死了,陳磊來迅雷了轉型做雲端,然後老迅雷的管理層不幹,以至於出現內訌,後來猴王看不下去了,親自下場站陳磊,就這樣,迅雷以後應該會做的不錯,畢竟玩客雲和鏈克國家沒打壓,市場反應也挺積極,就這樣~

如何看小公尺造車?

柳鵬 小公尺造車,做出來了,我還是可能會買的 某些企業造車,做出來的車,我肯定是不買的。從小公尺手機看,我用了5年,感覺如何呢 還可以,價效比不過。因為是跟華為或者 和蘋果一起用的,通常是兩台甚至偶爾三颱一起用。對比來說,無論拍照 還是軟體體驗,總是跟蘋果華為有那麼一點點差距 能接受,但差距是實實在...

如何評價小公尺新旗艦將採用驍龍810?

參差多型乃幸福本源 羅素 年初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今年大概是手機圈最無聊的一年。不只是安卓全系處理器清一色的改用A57 A53標準構架,也不只是各種資訊劇透的太嚴重,說到底不是什麼壞事,智慧型手機這個行當走到現在,跟PC差不多,成熟了,低配也不是不能使 用過6589的人此處可以傷心 高配除了數字以外...

如何看待小公尺用驍龍888做小公尺11發布會邀請函?

喬伊 崔比安尼 大概率是用廢的晶元,就是裡面的電路已經被擊穿無法使用了的,廢物再利用 我手裡還有幾個飛思卡爾的廢片 還有同學用廢掉的晶元拿來搞鑰匙串裝飾品的 黃玩糖 包括其他宣傳文案,透露的都是 除了晶元,我們好像也沒其他好說的了。手機還沒發布不好評價,但這宣傳把公司名字遮住,還以為是高通公司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