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權中,payoff和profit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12 03:14:50

1樓:一葉障日

Profit = net payoff

payoff - the premium accumulated with interest

2樓:

很簡單。payoff是你的收入,profit是你的利潤。差別在哪呢?差乙個成本。payoff減去成本就是profit,成本就是premium,即期權費。

3樓:

payoff 可以理解成 just return on investment

而你的profit才是漢語一般語境下的利潤。

profit= payoff-premium,記住這個公式就好。在題目裡慢慢理解

4樓:

我也為此問題困惑。個人理解payoff好像是可以理解為收入,profit可以理解為利潤,也就是說profit是payoff減去成本後得到的。比如,purchased call 的payoff是max(0,St-K),至少要大於0.

但,它的profit是要在payoff的基礎上減去期權費的終值。當profit為負時,就表現為成本,為正時表現為利潤。

在民航飛機中,Spoiler和 Speed Brake的區別是什麼?

程三輪 差不多是一類東西。以空客320為例,spoiler翻譯為擾流板,每側機翼有五塊,落地時或者中斷起飛時用以增大阻力。speed brake叫做減速板,一般是在空中使用,用以減少飛機能量。有乙個減速板手柄控制。在320裡,每側機翼中其中三塊擾流板其實就是減速板。最後附張圖吧,好理解 大老李 兩者...

學習計量中,Eviews 和 Stata 哪個在實際應用中比較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高旭 stata的使用者群非常龐大,別人寫的dofile檔案上傳了的話,可以直接做庫用,有一些比較新的功能,像空間的計量分析 stata的速度很快,有多核的版本,而且資料讀到記憶體裡,不讀到硬碟裡 stata的可移值性很好,可以跨平台,在不同的作業系統執行。 曹兆文 大家忽略了乙個重問題,用stat...

在大學中你和舍友怎樣相處?

掙扎的自由 不需要刻意融入你該做什麼就自己去做,大學,本身就是乙個人的大學。若是投緣最好,不投緣盡量保持平淡客氣的關係,別干擾到自己正常的生活。 大學舍友很難成為知心好友相處四年和你共享你的生活區間而人沒有辦法對總是 侵占 自己空間的人保持善意生活中的摩擦不可避免但表面總是要過得去 所以表面功夫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