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的創業者們,能不能介紹一下你們的創業專案?

時間 2021-05-05 20:38:58

1樓:卡易拉

目前社會最大族群是什麼你知道嗎,信用卡族。你可以先找乙份購買五險一金的工作,先乾個三五年,每年辦幾張不同銀行的信用卡,五年左右的時間可以擁有十張左右的信用卡,額度大概在50萬左右,你就可以用這筆信用財富來創業了!

2樓:Michael

蜜桔求職:mijuoffer.com

背景:回憶從前,我們每個人的求職路都一樣磕磕絆絆,經歷了從迷茫到清晰,從毫無頭緒到最後獲得令人欣喜的Offer。今天的求職者就像過去的我們一樣,我們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曾經積極努力為未來奮鬥的樣子!

蜜桔求職希望傳遞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幫助那些還在迷茫中的求職者實現他們的夢想,順利走向職場,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我不奢求賺錢、發財,但是你問我發財後會不會做這個事業。我的答案是:我會繼續做。我選擇的標準是因為這個群體有需求,最需要幫助,而非哪個群體最好賺錢,最容易賺錢。

願景:我們曾經在22天內幫助求職者拿到Offer。每次看到求職者拿到Offer後的喜悅也會跟著激動到熱淚盈眶。

我希望,蜜桔求職可以走得更遠,影響更多人,給他們帶去正能量,我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蜜桔求職中來,和我們一起幫助有需要的求職者,給他們賦能,給他們帶去成長和改變,給他們帶來機會和發展!

3樓:淨管家環保

~甲醛問題現在越來越引起大家的重視,嚴重危害新裝修家庭,尤其是兒童、孕婦、老人的身體健康,被譽為室內「奪命殺手「

所以治理甲醛為人們解決這個難題,可謂是刻不容緩,人群需求大,新房幼兒園培訓機構辦公室等等,還屬於朝陽產業,環保專案永遠有買單的人,啟動資金低收益高,主要是裝置和技術, 2W即可啟動

如果在二三線城市競爭壓力小,專案前景巨大,我們現在自己就在從事這個行業,有興趣咱們可以溝通溝通~

4樓:鴨梨橙大

之前天天坐辦公室,覺得沒意思,然後亦然而然的加入創業大隊,因為覺得餐飲行業火爆,來錢快,於是投資開了乙個家庭廚房,結果慘不忍睹!

當時選擇在自己公司的專案大樓裡租了間辦公室,操起大鍋開幹,請了4個人,2個廚師,乙個管理,結果一月下來進賬約70000,看上去很不錯,結果剔除開支,純利潤剩下不到600元,慘不忍睹!!!!堅持了將近半年,最後放棄了!

後來花了幾萬開了家檸檬工坊的奶茶店,在大學城附近,慢慢緩過來了,不算大富大貴,但小家碧玉還是可以過得很舒適的,^_^

5樓:全景智慧型城市W

VR全景,結合虛擬實境技術,以線下實體行業為依託,還原到線上,線上推廣引流,進行全方位展示,各個領域已經開始嘗試將VR虛擬實境引入自家行業,VR全景行業引領無數個行業走向變革時代!

請知乎上的gaygay們來自我介紹一下,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

談過一次戀愛,物件小藍上認識的,部隊軍官。第一次戀愛,什麼都不懂,再加上處在這個圈子中,所以最終以我提出分手結束,分手過後乙個月,忍不住又加了他回來,問了兩句話,心想自己怎麼這麼賤,沒等他回我,就又把他刪了,忍不住加他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說分手是我單方向的,他沒有給出任何他的態度,我覺得既然在一起過,...

萬能的知乎大神們!能不能幫我看一下這裡面的問題!

確實有些生硬。個人以為原因有兩個,一是段落內容不夠豐滿,二是遣詞造句出了點小問題,比如說 逃離似的 身邊那酒保 嘰嘰喳喳的叫聲 或許是剛才受到酒吧嘈雜的環境的影響 另乙個是你文中 的 字用的太頻繁了,這樣的字眼要盡量避免頻繁使用。不動原文,試著幫你找出不妥的地方 將標註的 陳牧 放在段落開頭,然後用...

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指環王啊?

愛吃烤麵筋 1.入門 魔戒 霍位元人 魔戒 是托爾金神話體系中最著名 最廣為人知的作品,也是一般人閱讀的第一本魔戒系列。霍位元人 風格偏向童話,講述的故事發生在 魔戒 之前數十年。2.高階 精靈寶鑽 有些讀者不滿足於單純的故事情節,開始對故事的背景產生了興趣,這本書就是為他們準備的。托爾金的兒子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