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萬科 巨盛華與前海人壽提議召開臨時股東大會罷免王石」?

時間 2021-05-11 11:33:35

1樓:

當有點挫折和波動的時候好多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指點王石,指導萬科,我想說你算老幾啊,你了解多少資訊啊,你參與過程了嗎,你能影響事情的進展嗎,有的人連個資產負債表估計都看不懂還人云亦云,指點江山,我呸,表瞎bb了。

2樓:祁巨集

今有女玉,出身明門。端莊麗質,才藝逼人。年方二八,嫁入潤家。

名雖為妾,實則自治。自營田房,收盈頗豐。後得賢助,婢密屬亮。

如虎添翼,洋洋自得。然風雲幻,野蠻人至。許以重資,虎吞狼食,美人田財,皆如懷中。

女堅不從,寧為玉碎。屢訴潤家,潤始默然,甚勸從蠻,玉生離心。鄰村鐵生,世家子侄,尚未娶妻,慕玉久已。

今見有難,甘為赴湯,唯少錢缽,玉亦暗許,兩情相悅,自帶嫁妝。潤恐失財,堅不能允。夫妻反目,父子成仇。

竟攜手蠻,檄文休書。鐵生心餘,而力不足。玉急危矣,或堅不從,野蠻人至,掃地出門。

亮貌危矣,然不同玉,從野蠻人,黃袍加身,暫保榮華,人性如何?

3樓:徐浩然

大家沒有注意到嗎,姚老闆在去年的時候還親口說過敬重王石本人,尊重萬科管理團隊,今天又說清理萬科董事會,王石本人尸位素餐。王石爬山也好,續弦也罷,都是幾年前的事了,都是在姚老闆本人稱讚他之前就已經發生,眾所周知。這格調實在是我這種平凡人不敢恭維的啊,讓我想起一件往事,乙個關係較好的同事,平時總一起喝酒擼串,問我借過一次錢,說好過幾天還,結果一年沒還,後來我要過兩次,他還挺不滿意,和別人說我壞話,借錢的時候逢人就誇我很講究,感覺很像啊。

4樓:Jaik Jia

寶能沒來之前,王先生雖然有問題但老闆還算滿意,畢竟這塊蛋糕是老闆乙個人的,王石浪就浪吧,招牌在就行。

寶能強插,老闆都沒表態呢王先生先急眼了,一扭臉又找來另外乙個老闆來吃一起蛋糕。

之前的老闆能有好臉色?更何況,老闆背後還有老闆呢!

資本為大,蛋糕只能是我乙個人的! —— 前老闆

萬寶盛華 科銳 fesco adecco 任仕達 Talent2 Michael page哪個好?

manpower上海的團隊16年集體跳槽到了FA,現在公司實力真的差 科銳,這家就算了,真的去了一定後悔 FA,獵頭每週都需要去拜訪客戶,做單時間基本在下午4點之後,逼格是幾家裡最高的 任仕達,只要不被派去做onsite,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talent2不評價 MP這家怎麼說呢,薪資應該是以上幾家最...

如何看待華科雞腿事件?

蘭斯神甫 小同學,不要激動啊,外賣可以吃一輩子,食堂只能吃這四年 手動滑稽 呵呵 額 我被打臉了,檢測結果出來了。那玩意不是蛆,是結締組織 勇於承認錯誤 打臉舊評不刪。 我這個華科人從學生角度來看這個事吧。畢竟華科食堂極多,外包的,自己的,高階的,一般的參差不齊。當然,食品安全極為重要,然而,我們不...

如何看待萬科甩房?

金哥說房產 萬科甩房,就是借用了當前一些政策的口號,和一些老百姓希望房價降下來的心理,從而進行率先降價。實際上啊,萬科做的事,對市場的影響非常大,嚴重的打擊了現有的小開發商,是市場洗牌的乙個舉措。通過洗牌,萬科把小房開發商擠出市場,可以控制更大的市場份額。所以說萬科的降價是一種商業行為。這個行為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