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企業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10 02:09:51

1樓:明義歸山藏雲間

這是乙個大問題,回答未必全面,但是分幾個層面來看:

1.大勢所趨:行業,在行業內的獨特性,優勢資源,競爭優勢。

指的是公司的戰略定位,如果公司這方面優勢滿滿,只要沒有人禍,那努力成功是沒跑的。往往大部分公司行業沒問題,但是優勢資源不突出,這就要看下面了。

2.德才兼備:領導力,企業文化,管理制度,激勵措施。

說的是創始團隊的內部凝聚力和能否帶領團隊衝出重圍。市場競爭必不可少,優勝劣汰已經是商業規律。那麼如何乙個團隊能夠在沒有太多優勢的情況下殺出一條血路?

領導的魅力,大局觀,為人,團隊因為企業文化,管理,激勵帶動的向心力才是根本。這些做好了,才有細節工作的機會。

3.兢兢業業:就事論事,結果導向,過程關注,三省吾身,細節不錯過。

這些都是細節工作中要努力的事情。太多管理方面的道理講的都是這些。每家公司都不同,但是有目標,有計畫,有SMART的設計,每次覆盤,知錯能改,才能不斷進步。

如果以上三個層面公司都能得高分,恭喜你,要不我投資個?

乙個女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

Lisa 慎獨處驚不變遇事不慌不卑不亢從容不迫有一顆強大的內心善於思考進取 可以理解那些處於生活不同階層的每乙個個體 在正確與善良面前選擇善良 肥肥肉 這個問題,很奇怪,如果是男士問,要看你需要什麼?她的能力再強大,不適合你也無用。如果乙個女士問,那看來,你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自我強大,不管哪一方面,加...

乙個優秀的企業家最重要的能力是那些?

歐賽斯 企業家每年有上百個動作可以做,但並不是每個動作都要必須去做。因為企業的資源往往是很少的,不論企業的規模有多大,不論企業家的精力有多充沛,資源總是稀缺的。在眾多的資源當中,尤其是企業家的時間資源,是最寶貴的不可再生資源。而且這個資源是沒有可以替代的選項。當企業家陷於企業的內部的時候,時間會屬於...

對乙個男生或是男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身上有太陽的味道 上進心,事業心,二十多的我們初出茅廬,沒有同齡階段女性的先天優勢,我們能靠的只有自己。不因噎廢食,努力工作的同時思考自己的人生軌跡該何去何從,積極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鍛鍊社交能力,多關心時事,還有保持鍛鍊,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什麼能一蹴而就,等乙個厚積薄發的時候 同時是本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