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給你1萬億資金,你會選擇什麼行業進行創業?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崔壯實

一萬億我會搞科研吧,像華為那樣搞5G,或者做乙個像北斗那樣的衛星,再或者做新能源,續航能達到跟汽油車一樣的,充電一晚上就搞定的。技術創新才能推動人類進步(一萬億就不想怎麼賺錢了,我會多想想能為國家發展提供什麼。)

2樓:大道有李

題主是個有情懷的人,但問題很不切實際。

首先,如果擁有一萬億,還有幾個人會去創業?我覺得即便是馬雲,也未必了。馬雲自己就說過,當初就是因為沒錢,生給逼出來的。

其次,題主鍾意的製造業,也不是這麼個玩法。翻看一下改開後的歷史,絕大多數如今還響噹噹的製造業品牌都是從小作坊一步步做起來的。

對於製造業來說,有資源加持當然是好事。但對於創業來說,錢多不一定是福氣。

3樓:知曉珩

先花2億來感謝從小到大給過我恩惠的人,然後用3億投資我第乙個老闆的公司,感謝他給我工作的機會,並且負責地把投資專案做賺錢,享受投資人的樂趣。然後給哈佛大學捐1億,掙個學位去上課,認識一些學生和專案,花3-4年學習了解,選我感興趣的專案,花994億來投資他們,必要時打通資源鏈條幫助專案孵化成長。我會花5千億來和地產公司合作買地開發,專案我會親自把關(嘻嘻,這是我的強項和最喜歡的事之一),還有3千億,我想用來做可持續發展的專案,比如買乙個國家的水電氣產業等。

4樓:乙個人

首先我不會投資金融等虛擬經濟。我會投資實體經濟和實體企業,我比較傾向實業。還會拿出一部分投資新興行業(實業不上市),還有一部分會做慈善,但不是純慈善,而是和貧困地區合作發展特色經濟,達到雙贏。

最後留一百個億放進銀行保守。

5樓:「已登出」

一萬億資金,軟妹幣麼?我認為,一萬億資金無論做什麼,在現階段都可以在任何乙個實體行業實現壟斷或改變規則的作用。

於我而言,有乙個籌集五百萬做創意思路籌畫的經商夢,類似甲骨文那種,想法都是空談,差五百萬了。

提問的兄弟,你比我狠,差一萬億

6樓:sstage

如果一萬億作為前提,首先要讓自己不會過早死掉,但是創業肯定是不可能創業的,但是會做更多為全人類帶來福音的專案,比如醫療、環境保護、能源類的。

真就應了那句:能力越大,責任也就越大,感覺可以拯救全人類,想想就笑醒了

7樓:土多

我真想過哎投資傳媒投資地產投資美食

投資地產盡量讓大家多少能省點銀子

投資美食讓大家都能吃口安心美味的好東西想想就好美好啊搬磚去了說不定哪天我出門也碰到個大手提包一包呢

8樓:沙漠海

去買一片土地。讓善良的人,可以在這片土地上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剝削沒有壓迫。

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國家。1萬億只夠持續一代人。但是可以作為這個世界上的乙個神話。

伊甸園。

給你五萬元創業資金你會選擇幹什麼?

Enyo肖遠揚 五萬元的創業資金,嗯,確實不算多。先考慮下,我自己現在什麼水平,未來我想走什麼方向。我個人的選擇,我會從事金融投資。搞笑吧?五萬塊錢做金融投資,什麼浪花都打不起來,對不對。是啊,但是我先選擇投資自己,五萬塊在手,能考出幾個證來了吧?隨便舉幾個出來,CPA,CFP,CFA,FRM,任何...

假如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去遇見她嗎?

賤賤 其實這個問題中的 假如 就有種缺憾的意思。所以我想大部分回答都會是 會 而是我屬於 假如 裡的人,也就是我去見她了。其實見與不見都是一種煎熬。不見你會感覺有所缺失,這段感情好像有所遺憾,是該認認真真道個別了。那見了,在相見的那天或許歡愉或許失望,但當天晚上絕對會胡思亂想,甚至失眠。但是人生本就...

假如給你兩年生命之外的時間,你會選擇回到什麼時候?

迷坤kk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回到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從小在農村長大,自然小學也是在農村讀的,小學就在大山腳下,風景很美 周邊的村子的小孩都會在這裡讀書,從學前班到六年級都是在一棟樓,每乙個年級就只有乙個班,因為人很少。所以,我十三歲以前的所有世界都只是侷限於這個村子以及這所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