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上那麼多人覺得瑞辛咖啡是「民族企業」 「良心企業」。難道瑞辛這樣的行為是值得鼓勵的嗎?

時間 2021-05-09 02:21:39

1樓:

作假不是中中國人的專利,也不是美中國人的專利,作假是人類的專利。

作假這個事,還是區分人群的,但是不會區分國家和民族,而是地位和權力所區分的。

《經濟學人》有一期實驗室大概這樣的,把受試者隨機分成兩組,一組受試者會被通過一些列的「前戲」讓你覺得自己位高權重,另一組受試者反過來,「前戲」會讓你覺得你自己很慫很低賤。然後,實驗在下面的遊戲裡,會包含一系列通過作假、說謊贏得更多獎勵的可能。

實驗後統計結果,發現「有權有勢」的那一組人裡,選擇說謊、作假的比例要明顯高於自認沒權沒勢的那一組!

簡單的說,就是混的越好的人、經濟條件越優越的人,說起謊話來越心安理得,比如川普。

2樓:林啊啊

我開始覺得那些人做的壞事大快人心,而這些流氓行為在即使小學的自己看來都是恥辱的。但現在我卻快樂得又是拍手又是炫耀,只因為我跟那些做壞事的人出生在同一片國土吃著同一片利益。我的腦子知道我的心壞了,而我的身子覺得是我的腦子壞了。

3樓:

應該是不值得提倡的吧,但是把這件事講給我媽聽她很開心,因為以乙個普通老百姓的角度看,她不在乎什麼企業名譽,她只在乎這家企業東西值不值好不好,老美越倒霉她越開心

為什麼那麼多人喝速溶咖啡?

楊朋輝 咖啡是咖啡豆研磨後要煮會才能喝的,而速溶咖啡經過處理後只要用水泡會就行了,不過這樣不健康,但是在公司和家裡這些研磨機有點貴,而且費時間,所以才選擇速溶,也有一定的提神醒腦的效果。 青殿大人 速溶咖啡能夠很快的溶化在熱水中,而且在儲運過程中占用的空間和體積更小,更耐儲存。區別於較為繁複的傳統咖...

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網上看看動作就可以在家健身了?那些個為了博眼球的人樂此不疲的寫健身文章害了很多人?

養生級別的健身,在家足夠了,做做操做做俯臥撐什麼的,如果非要到健身房去才是腦子鏽了。想練出點樣的健身,在家基本沒可能,沒器材,沒氛圍,沒技術,對一般人來說,除非你家是開健身房的。你可能理解不了,沒關係,很多健身教練也覺得,在網上看看動作就可以在健身房教打拳了。啊,我們是健身又不是競技 老頑童 1 不...

為什麼網上那麼多人黑bigbang或者權志龍,難道真的很不好嗎?

權志龍早年吸毒。2020年,大棒真糊了。勝利 糊 top 糊 權志龍 還沒糊,半糊不糊 還有一位 沒什麼訊息 我承認他有才華,但是才華不是一切,顏值不是一切。各位粉絲不要陷得太深。首先要做人 芥末醬板鴨 沒有人賺錢容易,我花了錢就是來聽歌的看人做遊戲乾脆回家看不是更清晰,想賺開演唱會的錢就做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