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可以放養生壺嗎?

時間 2021-05-07 18:23:32

1樓:型男生活

說到辦公室使用的養生壺的話,擔心被領導發現,建議可以選哪種小容量的和杯子差不多態別的,方便隱藏。

基本上是看不出來的。

一般乙個人用的話0.4L容量的養生壺壺就是足夠使用的。

在選購的時候要看一下您的預算情況。

選購技巧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型男生活:養生壺(煮茶器,電水壺,燕窩養生壺,燒水壺)選購推薦攻略:養生壺怎麼選,養生壺哪個牌子好(持續更新)

2樓:愛生活的水果男人

辦公室使用養生壺,越來越正常化了,特別是女孩子,養生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被領導diss就懟回去,這又不影響工作。

當然辦公室養生壺,最好還是容量稍微大一點的,比如平常身邊的同事也想喝一杯,結果小容量的一倒自己就沒了~所以說買個1.5L左右的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時最好還是買含有靜音功能的,當然價位上會稍微有所高一點點。

賣水果的居家男人:2023年養生壺不同價位選購指南,總有一款適合你

3樓:一陸向川

今天老闆就和我說養生壺不可以放辦公室,公司飲水機有三個,離我們都比較遠,所以我們三個小姑娘之間放了乙個養生壺。老闆看到了說會影響到大家,每個人都準備乙個養生壺不太好。讓我拿回家煮東西

4樓:田二樂

一般是可以的,放養生壺是個人習慣,對工作也沒有什麼影響,領導對這些不會太在乎的,而且領導看重的是你的工作能力與效率,妹子放心吧

有哪些適合辦公室煮的養生湯?

風華 辦公室可以說是平時上班族呆的時間最久的地方了,每天上班的時間一般超過了8個小時,因為在辦公室呆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有很多人也想要在辦公室做一些的事情,畢竟自己每天待在那裡閒著也是閒著,還不如做一做養生工作來預防嚴重疾病的發生,事實上也有很多東西都是比較適合在辦公室來完成的,比如在辦公室煮一些有養...

老闆在辦公室可以握著下屬的手嗎?

科力普省心購 要看握手的動機還有時長綜合判斷,在在小小的辦公空間中,職場人士必須要懂得要恰當的保持距離 1 異性之間 拒絕親密 已經是21世紀了,兩性的工作交流非常頻繁,實在不能再以男女授受不親的老觀念來衡量。因為是異性,對很多事物的看法普遍有很多分歧。如果你是在異性面前很虛心的人,你會發現你在異性...

老師喊我打掃辦公室,我可以拒絕嗎?

蘇清酒 還有這等好事,我們都巴不得去辦公,每次老師讓我們打掃衛生都會給我們吃的,不僅可以聽老師們八卦,在辦公室的老師跟課堂上可完全不一樣,有抱怨領導的,有埋怨好長時間沒好好休息的,還有哪班哪班學生發生了什麼什麼,等等等 最主要的是可以吹空調啊! 一笑生 學校有這樣的老師,還偏偏找上了你。夠你倒霉的?...